无与伦比的恩惠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写给天父的情书

with 0 Comment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因你赐下圣经,乃是你写给我最好的情书;现在女儿也要写封情书送给你(虽然我的情书通常包含许许多多的祈求和问题),愿你接纳、喜悦我所写的情书。

阿爸天父我感谢你,因为追求成圣,奔跑十架道路上一路有你扶助,有你亲自带领。这些天,透过牧师的证道发现,原来这几年来我所犯的严重错误就是贪图安逸的生活,害怕管教,并要求你不要对我施与管教。主啊!我用了整整差不多3年的时光学会这个道理,求你让我终身记得,不要贪图安逸享乐的生活,乃要尊你为大。

主耶稣,归正福音教会里有着尊你名为大的一斑弟兄姐妹们,天父阿!虽然我对他们不甚理解,但是,看见他们的生命,他们如何能全心全意爱你、侍奉你、归荣耀于你;你知道我的心向往他们的服侍、他们的生命。父阿!你将我放在如今我所在的地方,我知你有你美好的心意,虽然我不在归正福音教会里面,但是,我为着归正福音教会来向你感恩,为艰难的事工,他们都依靠你而成就了,向你献上感恩。求你在着邪恶的时代里,继续坚固你的百姓,坚定他们手所做的工,保守他们十分平安。

慈爱的天父,谢谢你,赐下SMC,成为培育我灵命的地方,也是服侍你的地方。为我的牧者和弟兄姐妹来向你感恩。为他们辛劳的付出,努力广传福音向你感恩。求你帮助我与他们齐心努力,将你福音广传,使更多人得到福音的好处,归荣耀给你。天父,为着SMC教会向你交托。主啊!你看见我们是如何的软弱,天父,谢谢你,因为我们都在学习,并在你的爱中不断的成长。为着我们的牧者向你祈求,主求你保守她十分平安,为她在真理上扎根,为她与你有美好的关系,为她有非凡的生命影响SMC的弟兄姐妹们向你祷告。天父,为着SMC 2011年的执事向你祈求,求你让执事们的生命因你更新,求你让执事们有能力,乃是从你而来的,求你让执事们生活有见证,在智体灵群各各方面都不断的成长。天父,为着SMC的弟兄姐妹们向你祷告。求你让他们有颗爱你的心,和爱弟兄姐妹们的心。恳求你将爱浇灌在我们的生命里,让我们敢于爱,使生命满有过效,荣神益人。

天父,为着过去一个星期的不义,不荣耀你,求你宽恕,做错了,求你原谅。保守我,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为着受苦的弟兄姐妹们向你祷告,主耶稣,苦难乃化了装的祝福。我相信你在受苦的弟兄姐妹身上有引导,即使受苦的弟兄姐妹们看不到,即使他们的心中起了疑惑,但是,求你让他们更加专注于你,使他们看见你的引导,成就你在他们身上的美意。求你在弟兄姐妹们受苦当儿常常祷告你,让他们在危难的日子里依靠你,最要紧的是见证你、荣耀你。
奉主名求,阿们。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