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April 20, 2013

给天父的一封情信

with 0 Comment
亲爱的天父,

距离上一次写信给你,是什么时候的事?好久没有这样用心的去写信给你了,每个早晨匆忙的和你说声早安,有时太紧张了,甚至早安也是敷衍了事的说了就算。

我的父阿,每一次当恋爱的预告铃声响起,我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读雅歌,或是想起许多有关爱情的您的话语。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亮光。

父阿,那个在你里面,你所爱的儿子,最近和女儿走得很近很近。他直率的个性,让他和女儿直截了当的表明了他的心意。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接受他这么直接的表白,其实让女儿有写心动,也有点心慌。一方面,我们的向往、理想,我们想要的是如此接近;另一方面,女儿对他的了解,其实还未曾深入。至今,我和他并没有共同的生活圈子,没有共同的朋友。只能远远的看着,模糊着,他处理感情的态度,他各各方面的价值观,他,这一个人...

然而,女儿也同时确定,在你没有难成的事。在你,爱情的发生没有一个特定的模式。虽然,我们不曾有共同的圈子,但是,我们所共同是,主啊!我们都在您的爱里。

我的父阿,我并不只在我有需要的时候,或是只针对某些课题才寻求你的面。我心切慕任何事情都在你手中,而我,也将任何事情都寻求你面。

今天和姐姐谈起,姐姐问我说:“你们都同意不会开始,那么你们还祷告什么?” 

姐姐之所以为姐姐,因为她是姐姐。一针见血的问话,让我有些惭愧。其实,和他的相处,似乎已经超过了主内弟兄姐妹的关系。这样的暧昧,虽然令人陶醉,但是,却不是负责任的行为。女儿为此,向你认罪,也向这位弟兄认罪。女儿应该更加放慢脚步,更加细心观察,免得以爱的名义伤害了你亲爱的儿子,也刺透自己的心。

主耶稣,女儿想,需要更多接触这位弟兄的生活,这样才能更加了解他的为人。如果,天父许可,让我们有这样的平台。如果天父您说,您为我预备的仍然还为出现,请耐心等候,那么,女儿敬听。

同时,也为这位弟兄向您交托。求您赐他爱你的心多过爱世上的任何一件事物,包括女儿在内,因为女儿爱的是一个全心爱你的仆人。求您赐他智慧的心,晓得处理世上的事,包括和女儿的感情。求您赐他一个贤惠的妻子,以致他在未来的道路上,有个辅助他,和他一同奔跑天路的伴侣。

我的天父,求你让我在这么美丽的时刻,更懂得耐心等候。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献上一封给天父的情书

女儿惠笔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