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搭讪

with 0 Comment
在地铁里被人搭讪了
...Hm...
难道我长得这么好看吗?陶醉 ing ~
...Hm...
结果是...因为我的手指长得太难看了... 

拇指 Take 1 

看不清楚?再来一次
拇指 Take 2

故事的经过是这样的:

某天早晨,我照常乘坐地铁上班,
在上班途中,由于是站着的关系,
(学长和我说我还太年轻要在地铁里坐,所以,从此以后我都用站的了)

由于是站着的关系,所以就用手抓着扶手,方便支撑和平衡。
突然,隔壁站着的年轻人开口说:“你的手指好干燥哦...”
ㄚ!ㄚ!ㄚ!乌鸦飞过...(有没有?)

如果他开口说的是:“小姐,我要你的号码” 或是 “小姐,你很漂亮” 之类的
我或许并不会认为他是在和我说话,毕竟地铁里人挤人的,也未必是和我说话。

但是,自己知自己事,说手指的话...那肯定是我了。T——T

转过身看了他一下,真不知应该怎么反应...
也对,曾经有人和我说我的手指拿去吓小朋友的话,他们应该会被吓哭的...
“阿!对阿!我的手指一直都这样,刚刚又从金马伦下来,所以更加干燥了”
(心里在想...需要道歉我的手指把你给吓着了吗?)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交谈就这么开始了

他算是个怪人吧?毕竟很少人会这么和陌生人在地铁里交谈
他说他有个朋友也是这样,所以,或许有产品可以帮助我
(听到这里还以为他是搞推销或直销的呢!)

他说他忘了是Body Shop还是哪一个牌子的产品(应该不是直销的了)
然后就很认真的掏出智能手机询问起他的朋友有关该产品的资料。
又几番叽里咕噜...叽里咕噜之后
他拿起电话说,就是这个产品 - L'OCCITANE
原本以为我们扯了这么远,他应该忘了我的手指一事
他还真没死心过,是很认真的要帮助我的手指阿...哈哈!
我都要放弃了,他都没放弃

我并没有因为他的热情而特地去找寻这支
据说可以让我的手指还原成为玉手指的灵丹妙药
只是刚巧之后在KLCC里逛街的时候看见了这个牌子的专卖店
(看来应该真的是很不错的牌子咯!)
因为...所以....然后...可是...又...结果...


结果我就买了这个灵丹妙药-专门对付干燥皮肤的护肤品
第一次新尝试,所以买小支的就好了 RM38
如果真的好用,我美丽的手指会重现(从来就没有现过)
那我就买大大支的 RM105 来用啦!

至于那个路人甲...或许...永远...都不会再见到面了吧!
哪来的这么多缘分对吧?哈哈!但是我会记得这个可爱的搭讪经过的...哈哈!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