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Gran Fiesta 西餐厅 @ Johor Bahru

with 0 Comment
如果你是本地人(柔佛),那么你肯定对 Gran Fiesta 这间西餐厅并不陌生,如果你是外坡人,想在这里找间环境良好,食物品质好的西餐厅,那么我想,这间 Gran Fiesta 就是适合你的好去处了。

每到一个餐厅最首先注意的就是场地和气氛,这可是我最注重的地方!如果环境不好,又怎么会觉得食物好吃呢?对吧?Gran Fiesta 的场地基本上是没有可挑剔的地方。

从外面一走近来,首先看到是露天的雅座,在这里,可以看见三五成群的上班族,放了工就来这里放松一下,喝喝啤酒、和朋友聊聊天,或是纯粹安静的听听音乐。


从外院走进来,就看到了有点辉煌(这说辞希望不会夸张)我个人觉得是挺壮观的 Gran Bar~ 
漂亮吧!看了让人心情很好噢!于是,我就爱上了这里 =D
 

配合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布置,加上白色场景,哎哟!有点小浪漫的说!对面坐着的就是我的亲亲相公啦!^ ^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想,要是两个人,精心打扮一下,在这里约会~~~ (哎哟!不要这么甜蜜莫!)

环境我是非常满意啦!不论是朋友,恋人,一个人,上班或下班族,来这里都很适合哦!
所以,现在我可以专心的品尝食物了!^ ^



不要羡慕我吃得这么好哦~~ 你来到这里,也一样可以品尝这些美食 ^ ^
这一盘肉类拼盘很赞哦!推荐推荐!几个朋友到这里,点一盘拼盘分来吃,感情特别好。


海鲜拼盘,好好吃的扇贝哦!三文鱼稍微干了些,不过本人干的湿的,都觉得没什么关系。
用芥末酱调配味道,个人觉得很不错吃阿! 


我个人的大爱!Lobster spaghetti 龙虾意大利面!好好看也好好吃。
注:这一盘偏辣,不吃辣的人注意注意 ^ ^ 不过那只鲜甜的龙虾是一点都不辣 ^ ^ 


当晚的重头戏, Gran Fiesta 的主打-红酒药材鸡 Red Wine Herb Chicken ^ ^ 
在面子书上 Po 了这只燃烧的鸡,点击率好高哦!吃了这么多荤的我,决定先吃这一盘的蔬菜类,玉米笋蘸了蘸旁边的汁,一口咬下去,哇!不得了!好好吃哦!我还没有吃过有vodka味的玉米笋呢!=D 再吃薯泥和青菜花~ 味道也好好噢!接着当然是试试看鸡肉本身的味道啦!嫩滑多汁!赞赞赞!不怪得是主打哦!真要选一个的话,我会推荐的就是这一道!


薄皮披萨,当晚吃了两种不同口味的披萨。我个人比较偏爱Gran Fiesta 招牌披萨。
原因是,我还真的第一次吃到有芥末味的披萨,觉得挺新鲜的。
除此之外,当晚还品尝了炸鸡,羊肉等等,味道都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饭后甜点 Waffle ~ 香浓的巧克力味,配上水果和雪糕 ~ 为美好的一餐画上完美的句点 ^ ^

不行了,看着这些食物的照片,我是越来越饿了~ 赶紧医我的肚皮去!
小小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你会喜欢哦!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