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January 15, 2016

BIOGREEN 十谷甜菜根燕麦奶 Pink Lady Oatmilk

with 0 Comment
看了好多博客分享 BIOGREEN 的十谷甜菜根燕麦奶 Pink Lady Oatmilk
让我也非常想要试一下!终于,机会来啦!^ ^

好粉红!好漂亮的包装哦!

少年时期喜欢粉红色好像就是大罪 >.<''' 至今我搞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
不过我已经不是少年人啦!我可以很大胆的说,我就是喜欢粉红色啦!哈哈!
虽然名字和包装都很女性化,不过这个燕麦奶是男女皆宜的哦!

Pink Lady Oatmilk (11sachets x 30g) 11个小包装 ^ ^ 

要是你也有兴趣想要尝试一下,可以试试看先买这样的小包装!
BIOGREEN 的官方网站,这里有写价格,不妨点击看看。


一开始,对这家公司的产品有兴趣的原因是因为...最近生了一个娃!(又和baby有关系?)
对啦!就和 baby 有关系~ 

因为,生了 baby 以后我就更加关注 "Organic" 的生活起居了嘛!又这么巧,看见这么多人 Po 这个 Pink Lady Oatmilk,我本身又是一个喜欢喝麦片当早餐的人,自然就这样~ 非常的有兴趣咯!这样,我的早餐又多一个选择了,何乐而不为?


贴心的 BIOGREEN 还给我寄了一本小手册呢!我之前有小小疑问(还没问出口)就是在柔佛的哪里可以找到 BIOGREEN ?还没问,她们就给我解答了... 送了张卡片,列下她们公司产品的所在地,赞吧?最好的服务就是,对方还没开口,你就已经知道对方想问什么,并给对方解答了!(个人觉得超赞的!)


当我们说 Organic 的时候,到底什么是 Organic (有机)呢?赠品小手册就写得一目了然啦!自行参看哦!


是时候试试看味道如何啦! ^ ^


粉红粉红的,看起来应该是甜甜的,不过,没有想象中甜,基本上可以说是很淡很淡的甜味(是我口味太重吗?)虽然偏淡,但是喝的时候可以闻到淡淡的谷香(Ei...我鼻子没那么灵,总之就是燕麦种类的味道吧?)我个人觉得粉不错喝哦!喝了一杯以后,还想再喝第二杯...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 D 

喝这个 Pink lady oatmilk 对我们到底有什么好处呢?简单来说就是:就是喝了 Pink lady 一段时间以后,肌肤就会变得光滑及红粉透亮 ^ ^ (我个人特别有兴趣的一环!)这是产品的保证,虽然效果因人而异,另外还有抗老、补血、解决便闭问题、调理月事等功效。
感觉很不错吧!可以到她们家 http://www.biogreen2u.com/home/ 看看她们更多的产品哦!

P/s: 其实她家还有好多我个人都很有兴趣的产品呢!有没有赞助商让我可以一次过试个够瘾啊?哈哈!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