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January 15, 2016

BIOGREEN 十谷甜菜根燕麦奶 Pink Lady Oatmilk

with 0 Comment
看了好多博客分享 BIOGREEN 的十谷甜菜根燕麦奶 Pink Lady Oatmilk
让我也非常想要试一下!终于,机会来啦!^ ^

好粉红!好漂亮的包装哦!

少年时期喜欢粉红色好像就是大罪 >.<''' 至今我搞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
不过我已经不是少年人啦!我可以很大胆的说,我就是喜欢粉红色啦!哈哈!
虽然名字和包装都很女性化,不过这个燕麦奶是男女皆宜的哦!

Pink Lady Oatmilk (11sachets x 30g) 11个小包装 ^ ^ 

要是你也有兴趣想要尝试一下,可以试试看先买这样的小包装!
BIOGREEN 的官方网站,这里有写价格,不妨点击看看。


一开始,对这家公司的产品有兴趣的原因是因为...最近生了一个娃!(又和baby有关系?)
对啦!就和 baby 有关系~ 

因为,生了 baby 以后我就更加关注 "Organic" 的生活起居了嘛!又这么巧,看见这么多人 Po 这个 Pink Lady Oatmilk,我本身又是一个喜欢喝麦片当早餐的人,自然就这样~ 非常的有兴趣咯!这样,我的早餐又多一个选择了,何乐而不为?


贴心的 BIOGREEN 还给我寄了一本小手册呢!我之前有小小疑问(还没问出口)就是在柔佛的哪里可以找到 BIOGREEN ?还没问,她们就给我解答了... 送了张卡片,列下她们公司产品的所在地,赞吧?最好的服务就是,对方还没开口,你就已经知道对方想问什么,并给对方解答了!(个人觉得超赞的!)


当我们说 Organic 的时候,到底什么是 Organic (有机)呢?赠品小手册就写得一目了然啦!自行参看哦!


是时候试试看味道如何啦! ^ ^


粉红粉红的,看起来应该是甜甜的,不过,没有想象中甜,基本上可以说是很淡很淡的甜味(是我口味太重吗?)虽然偏淡,但是喝的时候可以闻到淡淡的谷香(Ei...我鼻子没那么灵,总之就是燕麦种类的味道吧?)我个人觉得粉不错喝哦!喝了一杯以后,还想再喝第二杯... 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 D 

喝这个 Pink lady oatmilk 对我们到底有什么好处呢?简单来说就是:就是喝了 Pink lady 一段时间以后,肌肤就会变得光滑及红粉透亮 ^ ^ (我个人特别有兴趣的一环!)这是产品的保证,虽然效果因人而异,另外还有抗老、补血、解决便闭问题、调理月事等功效。
感觉很不错吧!可以到她们家 http://www.biogreen2u.com/home/ 看看她们更多的产品哦!

P/s: 其实她家还有好多我个人都很有兴趣的产品呢!有没有赞助商让我可以一次过试个够瘾啊?哈哈!

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大四喜香港点心小厨 @ Perling

with 1 comment
我好希望部落格就像 Instagram 一样,单单 Po 图片就 Okay 了!哈哈!


喜欢吃点心的人请举手 ^ ^ 
点心固然好吃,但是,你有没有吃过不怎么好吃的点心呢?

朋友曾经说过,香港的添好运就是比新加坡的好吃。
怎么说呢?他说,说不出哪里比较好吃,但是就是好吃... 哈哈!

我个人觉得 Mid valley 的添好运是一点水准都没有啦!还超贵的... 

总而言之呢!我是给你介绍吃点心的好去处啦!大四喜香港点心小厨 @ Perling 
食物是还不错,价格也亲民(虽然如此,还是偏贵,一个早餐RM50 就飞走了)


凤爪


叉烧包


蛮不错吃的


超赞的虾胶


不知道什么名堂


炒萝卜糕


烧卖


鱼片

简简单单加一壶茶,哈哈!马币50零吉就飞走啦!
不过,还是不能阻止我爱吃点心的心~ 哈哈!

虽然说这里的点心不错吃,但,却也属于普通好吃,没有让人特别惊艳!
如果有更多的选择,当然是更好啦!
待我发觉了再和你分享哦~~~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家庭主妇的时间表

with 0 Comment
家庭主妇的早晨是怎么过的呢?

6.00 AM - 喂奶
7.00 AM - 换尿片/整理 baby 一下
8.00 AM - 洗衣/晒衣/家务
9.00 AM - 中场休息一下/早餐
10.00 AM - 喂奶
11.00 AM - 帮孩子冲凉
12.00 AM - 午餐

就这样,我美丽的早晨就这么过去了。
当然,以上省略了很多琐碎的事情,比如,偶尔换床单一下(baby 大小便不小心沾到床单),如果 baby 肚子来电,大个三四次便便,我就得换三四次的纸尿片,还有,偶尔需要扫地、抹地、抹灰尘(住15楼,竟然还这么多灰尘 >.<)偶尔得整理整理衣橱、书桌、阳台、厨房、厕所、马桶等等等...

好了,那么接下来看看家庭主妇的下午是怎么过的呢?

1.00 PM - 休息一下,整理我自己一下(终于有自己的时间了)
2.00 PM - 喂奶 (现在大约四个小时喂一次,之前每两个小时喂一次奶... 好恐怖啊!)
3.00 PM - 陪孩子学习/玩一下
4.00 PM - 哄孩子睡觉 (这真的很难说,看 baby 的心情决定)
5.00 PM - 孩子醒了,帮孩子冲凉
6.00 PM - 喂奶/准备晚餐

就这样,我的午后就这么过去了。

7.00 PM - 等老公回家,一起晚餐,偶尔外吃
8.00 PM - 整理收拾一下
9.00 PM - 陪 baby 三个人的亲子时间
10.00 PM - 喂奶/哄 baby 睡觉
11.00 PM - 睡觉

就这样,我的晚上就这么度过了。

我真的好。闲。空。哦!

日复一日,就这样过了5个月的时间!
我开始有点佩服我自己,和所有的家庭主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ursday, January 7, 2016

利普岛住宿篇 Koh Lipe Chawley Resort

with 0 Comment
写了 N 久的文,竟然没有 save 到 T.T 
够力!让老娘得从新写过 >.< 杀了我吧!

简单来说,就是本人还蛮推荐这间 Chawley 的。
先看看环境和照片吧!

落地大窗,玻璃的哦!特别大爱!尤其,外面的风景也还不错~

室内设计,其实,都是以玻璃为主。


玻璃镜为墙上的装饰


窗帘后面同样是玻璃,拉开窗帘,就可以感受外面悠闲的风景。


玻璃橱和厕所的门 ^ ^ 试试感受你就置身这样的房间,是不是很不错呢?

简单的摆设

这一次的旅行,
基本上就在 AGODA 定了房间,再向友人订购船票,事就这么成了。
因为我家相公来过这里无数次,他说这里小小的,就是海边和出海,也没什么好计划的。

Chawley Resort 提供的免费早餐

我家相公一开始推荐的是靠海的 Bundhaya resort,说那里应有尽有,
一下船就是Bundhaya 了,吃的、喝的、按摩什么都有,又直面向海,听了让人心痒痒!

无奈,由于是旺季,价格狂飚,两三千你住不住呀?-.-
闻名便宜的利普岛,竟然要如此高的价格,我当然不住啦!


于是,就在AGODA 东看西看,
看中 Chawley resort 的原因是因为他大!
和其他旅馆的房间面积相比,相对的大很多,就连厕所也特别大!


大不?一个镜头拍不完!哈哈!妹妹说10个人在里面开派对还有余!


此外,就是不少的人 review 说 Chawley 特别适合家庭,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
我个人是瞒同意的 ^ ^ 

每一次我家相公都选住 Bundhaya,这一次住Chawley的经历,
他反而觉得也很不错,因为 Chawley 新,房间干净...(点到为止)

我个人特别喜欢 Chawley 的原因是因为她凉。
下午12点,但是在 Chawley 却特别阴凉,
有别于海边一向来给我热风,还有身体粘粘的感觉,在这里很舒服!

也许是因为,这里并不那么靠海。
也正因如此,显得特别清闲!


虽然说不直接面向海,但从这个大门出去,
走两条街(walking street 这里的其中一个卖点)就会抵达海边啦!

其实,利普岛上,到处可见新建的旅馆,
利普岛真的不大,所以,选择旅馆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新的旅馆,住起来也舒服。
Chawley 就胜在不用和隔壁邻居粘得这么紧(独立的别墅),
也不用上下楼梯(抱着孩子上下楼梯 @.@ 会要了我的命啊!)
所以,确实是挺适合有老人,有小孩的家庭。


结:特别喜欢这样的旅馆,不单方便有家庭的我,
也特悠闲,特干净,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让人可以在旅途完全的放松!

Tuesday, January 5, 2016

Niniq Bistro & Bakery @ Tmn Setia Tropika, JB

with 0 Comment
另一个下午茶的好去处 ^ ^ 


特别感谢友人带路,发现我那友人也是标准的吃货!那里有好吃的,就往那里去!

Niniq 圣诞节摆设

看见摆设暗自猜想店主应该是基督徒 ^ ^ 哈哈~ 先少看见马槽里的婴孩的摆设品!


现在选择餐馆、下午茶地点都必须是 baby friendly 的地方。
左图是我家 phylia 右图是朋友的孩子,很可爱吧!以后应该会是大美女 ^ ^ 

说说 niniq 家的食物吧!
看菜单的时候,觉得价格有点贵,毕竟原本只打算简简单单的吃一餐。
加上从来没听闻过 niniq,对这里的食物自然也没抱太多期望。
怎知,食物送进嘴里的那一刻,哎哟~有好吃到哦!


个人强力推荐的上海鲜虾面,非常好吃,尤其是面条的口感 :) 


意式烩饭球

这道就稍微逊色,没有特别好吃


朋友点的意大利面,是什么名堂我就不知道啦!就知道非常 creamy 好吃!


饭后甜点 ^ ^ 这个巧克力球是这里的必吃甜点~ 
太过香浓的巧克力味~ 哈哈!让我反而有点受不了... 
喜欢浓浓巧克力味的你,可以尝试一下哦!


这里的水,价格也偏高。
可以参看他们的 online menu: http://niniq.com/menu

介绍完毕,希望你会喜欢咯!

Restaurant name: Niniq (Taman Setia Tropika)
Address: 52, Jalan Setia Tropika 1/24. Taman Setia Tropika, Johor Bahru
Map: http://goo.gl/maps/YQ7Il
GPS: 1.545787,103.713547
Hours: 11:00am to 10:00pm (Closed on Sunday)
No pork, no lard, no Halal cert

Restaurant name: Niniq (Taman Pelangi)
Address: 65, Jalan Perang,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Map: http://goo.gl/maps/zv6a0
GPS: 1.482152,103.774914
Hours: 11:00am to 10:00pm (Closed on Sunday)
No pork, no lard, no Halal cert

Jeju BBQ Bukit Indah ^ ^

with 0 Comment
据说最令人伤脑筋的问题之一就是:吃什么、那里吃?
 决定在那里吃,吃什么成为了每一天所面对的一大难题啊!
不知道你会不会每天都面对同样的难题呢?

把自己吃过,觉得不错吃的食物记录起来,
一来,好方便自己,要是有人让我决定吃什么,我就不用那么伤脑筋啦!
二来,好方便自己,要是突然嘴馋,知道在那里找好吃的 ^ ^
三来,顺便把不好吃的也记录起来,切记,不要再花冤枉钱 xD
(也帮助他人省了冤枉钱 ^ ^ )


Bukit Indah Johor 这一区,其实挺靠近新加坡的,所以,吸引了很多的新国人到这里消费。
要是你也在新国,想吃价格中等,但是,食物上等的韩国餐,那么,
不妨考虑这间 Jeju BBQ 


其实在这一区另有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我个人比较推荐 Jeju 的原因是,有15样的小菜 ^ ^ 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 ^
在 Daorae 就没有这么多了,另外,Daorae 似乎设定了规条,
每个人都必须点一个主食 (main course),让我不禁很纳闷....要是,我真的很饱,
就纯粹陪别人来吃东西, 你也非得强迫我点个主食吗?
 (以上只是我的小小经历,是不是真有这样的规条,有待确认)


这里的韩国餐没有一次让我失望 ^ ^ (虽然在这里找不到济州岛的黑猪)
来这里少少5-6次,要是嘴馋想吃韩国餐,首选肯定是她... 
最划算的就是套餐,3-4人份,只需RM80,可惜,两公婆加个小北鼻,吃不了那么多...
所以朋友们,要不要吃韩国餐阿?Kia~


由于太经常光顾,目录上的选择对我而言就显得有点少...
希望将来会有更多道地的韩国餐选择吧!

P/s: 边写边考虑,今晚要不要吃韩国餐... 哈哈哈!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