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May 9, 2011

生命的花园

with 0 Comment

有一天,主耶稣带我经过一个花园。我不知觉的望了一眼,发现这个花园荒废了许久。花园里长满了杂草,花儿全都枯萎了,到处是一片荒芜的景象。这哪像是一座花园,倒像是墓园,只是少了墓碑。

接着,我就转向耶稣看着他。当时,我见到主耶稣竟流泪了。我感到惊慌失措,忙问主说:“你为什么哭了呢?” 主一言也不答,只用手指指向花园。这时,我感到更加困惑,主为什么为这花园而哭了呢?我就更加仔细的瞧着花园,发觉这花园的门口旁挂着门牌,上面似乎写着一个人的名字。由於距离远了些,看得不是很清除,就走前些去瞧个仔细。

      一看可不得了,门牌上面竟然写着我的名字。我的脑子里顿时充满了更多的问题。我几时有这么一座花园,而我自己反而不知道呢?主为什么又为这花园而哭呢?这花园真的是我的吗?仰或有另一个人与我同名同姓呢?我又望向主耶稣,希望他可以告诉我答案。

      主向我走来,约在三步之遥站住了。他见我依然不明白,就摇了摇头。我顿时感到非常尴尬,但我确实不明白呀!这样的哑谜让我猜,我怎么猜得了。主就开口对我说:“你见到那门牌了吗?那花园确实是你的。每人的生命都有一座花园,而这花园就是你的。” 我就赶紧问他说:“那花园为什么成了这样子呢?” 主就回答我说:“因为你没去打理它阿!原本它是座极美丽的花园,到处长满了可爱的花朵,还有蝶儿和蜂儿在当中飞翔。但是,因着罪的破坏,这花园就成了这样子。我为它感到伤心。”

      我听后说不出话来。这一切是我造成的吗?我接着回想到我确实在许多事上犯罪得罪了主,花园成了这样确是我造成的。我就跪下对主说:“我当怎么做呢?” 主就对我说:“你当悔改!”我就说:“主,我愿意这么做,但是求你帮助我将这花园回复到以前的样子。”主笑了,接着扶着我起来,对我说:“是的,就让我们一起将它回复到以前的样子吧!”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开始将园内的所有杂草()除去。这可不容易呢!那些杂草的生命力真强,斩了又生,生了又斩。主就帮我喷下杀草剂(他的宝血) ,那些杂草才真正除去了。接下来,就开始种上花朵(基督徒的德行) 。起初,那些花朵还真难长大,但经过施肥、浇灌和细心的照料(读经、祷告、灵修), 它们才渐渐长大了。有些时候,主还差来了暴风雨、旱灾等来试验这些花朵。我见到就非常担心,这些花儿能承受得住吗?主就对我说:“别担心,要相信它们,你自己,还有我。” 蒙主的保守,它们都相安无事,而且还长得越来越漂亮。渐渐的,花园又开始到处长满了美丽的花朵。我每天都以欣赏它们为乐。我也与主和其他人分享这喜悦。现在,我的花园可是越来越美丽了!感谢主!

你呢?请问你的花园又如何了?

作者:琳贵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