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嫁衣

with 4 comments
一天之内,一口气买了以下三件晚装 
前后花不到三十分钟 >.<
还真不是普通的花钱如流水~

事实上,我也不愿意这么花钱的 T.T 很心痛的好不好?
问题是:我已经N年没有买晚装了
九月和十月前前后后一共三场婚礼要参加,真是逼不得已!


二姐的婚礼早上需要穿白色的衣服
问题是:早上穿成这样 会不会太过分呢?
最怕就是穿得太Over,我可不想成为焦点~ 但是,也不能太失礼人 毕竟是嫁自家姐姐

突然想起,大姐出嫁早上走礼堂时我穿的也是白色 ~ 
只是那件衣服现在到底流落何方了呢?~这种衣服就是穿一次用的... 好浪费!


二姐的婚宴晚上需要穿宝蓝色的衣服(姐妹装)
这一件高贵是高贵了!可惜...请你告诉我,除了那天晚宴
它还有派上用场的时候 T_T 嫁姐姐还真不是人做的事啊!

大姐出嫁时,晚宴的衣服就简单多了
身为舞蹈员 在晚宴当中呈现舞蹈 衣服自然就是舞蹈员的衣服!不用那么拘谨
只是同样的 ~ 那件跳舞用的衣服现在已经流落何方了呢?疑惑...



这一件嘛~ 事实上,纯粹是我非常喜欢的它!虽然照片里的它显得不起眼
但是露前、露后、露大腿(不用怀疑,下面是开叉的)
真是的够....ngam 我的品味啊!

我一直觉得,一个人的品格、思想保守度,和穿着没有多大的关系
欣赏怎么样的人,不代表自己就是那样的人!
我喜欢大胆的风格,但不表示我的思想开发、我的行为不检点

正所谓人不可貌像,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我的说法
反正,自己知道自己事,了解我的人明白我的行事为人就可以了

另一场将会参加的婚宴就是好友晓欣的婚宴了,至于上面的黑衣....
出席那场婚宴用的话,我觉得是太Over了
所以,我想,这件黑衣就当成我的珍藏吧!

事实上,3场婚礼,早晚 早晚 早晚 (姐姐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举行)
一共要6件衣服才对,我才买了上面的两件,黑色的不算!天啊!
我还要买...4件?

。。。我真的已经很穷了啊!。。。
有没有谁要做我的金龟啊?!!
我要买嫁衣 - 别人人,我要穿的

猜看一共花了多少钱?猜对...没有奖 :P 

4 comments :

  1. 很漂亮的晚装~有花到RM 400吗?哈哈~再说,我觉得你说的很对~一“个人的品格、思想保守度,和穿着没有多大的关系” ^^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好厉害!第一个留言,竟然给你猜得那么准!我的天!你怎么做到的?

    ReplyDelete
  3. 我嫁妹妹,衣服肯定没你的隆重~是我的话,6场不用6件...喊穷但不懂省用,其实并不穷~哈哈哈

    ReplyDelete
  4. Siaw Yen: 你来踩场咯~ 欢迎光临~ 哈哈!我很节省的Ok?只是一生人一次~ 有些东西不用省~哈哈哈!况且,其实是很公道的价格了 :)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