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October 29, 2012

书信

with 0 Comment

亲爱的阿爸父,

在忙碌的日子里,少了写信给你。因为有太多值得向你倾诉、祈求的事,令我反而不晓得该从那里开始说起。

天父啊!女儿今天遇见了四年没见的朋友。她说,我从来没有活过一天,她所生活过的日子,所以我不能论断她这个人,我不能对她有任何的劝告,因为我不是她。我想,她说的有一件事,是对的,那就是我少了聆听的耳朵。有许多的人,其实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不需要别人来教导、论断和批评,他们只需要一双聆听的耳朵。对于这个朋友,我感到束手无策,对于关上耳朵不想聆听的她,我能做什么呢?只能向您交托,因为知道您大能的双手托着属于您的百姓。背孽顽梗的心,求您饶恕,因他们不知道,他们所做的是什么。

天父啊!我也发现了,自己在感情上的软弱。感情可以拆毁一个人,让一个人陷入极度崩溃的边缘。因为感情纠纷,令许许多多的人跌倒了。天父,我不希望自己是其中一个随便放感情,伤害他人,也伤害自己的人。我祈求您给我智慧,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妥善处理。阿爸天父,您知道我立志一生跟随你,也希望自己将来的配偶可以是个爱神爱人的人。我向你祈求,求你给我这样一个配偶,让我们的家庭可以荣耀你,让我们的生活可以见证你。

啊爸天父,我仍然要为着未曾归入你名下的我的家人,和亲朋戚友来向你祷告。求您发慈爱,宽恕他们。我感谢您,因为知道我的父亲,渐渐的归回向你。他害怕接受了您,就要被整个家族遗弃,为这事我也向您交托。让他有信心,有勇气,有这个福分,成为你的儿女。为着我的弟兄姐妹,为着他们感情生活有圣洁向你仰望。啊爸天父,求你赐下一个很好的女朋友给我的弟弟,让他在感情的路上,遇到挫折了,也懂得向您认罪,悔改,并且依赖您走过失恋的艰难。

为着我在这里开始全新的生活也向您仰望。求您赐我有平安,不受恶者攻击,求您让我在职场上也能够荣耀您,见证您。求您让我紧紧跟随您。来到这个城市,不是自取灭亡,乃是要成为罗得,在沉沦的城市里,仍然爱您,知道您,并且得救。求您让我心意更新而变化,不要随波逐流,被这个世界牵着走。

感恩祷告,奉主名求,阿们。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