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June 22, 2013

和古玩专家的约会

with 0 Comment
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能和古董收藏家畅谈古物,并且有荣幸参观他的收藏品。
这应该是这一趟旅行最大的收获。

人说古城、古城,但是,有谁真的在古城马六甲看过这么多的古董?

三字经牌板

这应该是没什么名堂的三字经,偏偏我对三字经情有独钟。感觉多念几遍,能更大声的说自己是龙的传人。

后面金黄色的是 - 24孝子雕像

古代24孝子的故事你听过几个?我自问没有听过几个~ 于是,我决定今天开始一天看一个孝子的故事。如果很感动再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不要小看它们认为它们只是普通的碗碟,打破一个可就是上千块钱飞飞飞走了~

皇帝床

上网查了查皇帝床,有很多现代版本的皇帝床,或许这么古老的皇帝床,只有专家才看得出它的价值吧!对我而言,还不错,在上面滚了滚,沾点皇帝的运气,哈!

人生如意

上过报纸的人生如意 ^ ^ 有件很很很可惜的事,那就是,本人的照相机 :( 真让人遗憾没有拍出清晰的照片 :( 


玩古物者绝对不会错过的四大名木:黄花梨木、紫檀木、鸡翅木与铁力木。这是一个橱柜,上面雕着的发光晶片,不说你不知道,那可是贝壳做成的。是不是很巧夺天工呢?

木椅


四大名木之一制作而成的椅子,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紫檀木做成的。

真金打造

看了中国古董,来点西方的吧!不知道价格多少,是我的就好咯~~

拍张照留念一下

德国古钟

镜中人 

马来西亚锡钱

最后,看看马来西亚古代锡钱 :)

古董是可以拍照的,看电影常说不可以拍照,古玩专家只会告诉你说,随便拍吧!哈!
玉、表、雕刻、大钟、锡、铁、铜、画、图、钱币等等等,由于不好意思什么都拍一下,加上相机的素质有限...于是乎,我就意思意思拍几张做个纪念 ^ ^ 

虽然一开始很有兴趣,但是听久了让人昏昏欲睡...哈哈!我还是做回我的现代人好一点。
久久看一次还不错,很认真很认真的去研究,应该挺耗时耗力的 ~~ 
本姑娘的兴趣太广泛...古董嘛~~暂时没有任何排名。

或许以后有间家可以买几个古董装饰一下,据说古董收藏家都有个怪癖。
若是一间家没有什么让他们感兴趣的古董,就休想让他们在你家逗留多一刻。
哇~~这么严重哦?:-O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