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unday, July 20, 2014

我俩明年的爱情之旅

with 1 comment
" Our Anniversary love trip for next year. ^ ^ " - Leon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不觉得这么肉麻的情话会从一个酷酷的男人口中说出。
他绝对是个喜欢制造惊喜的男人。
从生日礼物到情人节礼物到一周年纪念礼物到这张飞往龙目岛的机票。

每个纪念日,他都不忘来个惊喜。
(~~ 虽然每次都失败 ~~)

无奈,基于工作繁忙,我还来不及发现这个惊喜,
某人就已经等得不耐烦跑来问我:“你没有看我给你的 email 吗?”
... ... email? 什么 email?  哦~ 二周年纪念日飞往龙目岛的机票啊?哦!(就这样的反应)
或许他期待,看到 email 的我会万分惊喜 / 尖叫 / 然后送上一万个飞吻吧!

哈哈!不好意思啊~ 女人之中我算蛮难服侍加镇定的了。
(亲爱的,功力有待加强啊!加油!下次会更好!期待哦~~ ^ ^)

回头看看他所写的:
"Our Anniversary love trip for next year. ^ ^"
我俩明年的爱情之旅。

真是有心思的家伙,明天还没到呢!已经想到明年了。
虽然没有激动的万分惊喜,但却感谢他有这样温暖人心的爱意。
(未完待续)


P/s: 这才是“惊喜” 啊!

虽说是爱情之旅,但,却不是两个人的爱情之旅。
之后听到消息,还有同事1、2、3 参与这一趟旅行... ... ... (我完全不知情)
而且,the more the merrier 欢迎随时加入我们 ... ... ... (当着我面邀请他人参加)

(我真是无言了)

如果是普通的女生,应该会哀怨的说:“不是说好我俩明年的爱情之旅吗?
怎么会突然之间多了这么多路人甲乙丙,还会有丁?” 加上一两滴的眼泪。
(搞不清楚什么是Anniversary love trip ?)

相信我,听到有同事1、2、3 参与这一趟旅行,虽然有“惊喜”了一下,
但是,这才是我正常的 dear 啊 ~ 

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
况且,我也喜欢热闹,多一些人,旅程就有更多的欢笑声。
因此,就觉得无所谓。

只是难免,偶尔,希望霸占他的时间加思绪。
就当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好不好?
Dating first then see friends
我要在前面,满足了我的小小要求,就会通行无阻,见朋友多久也没关系。

不需用太多惊喜,不需用跨地域飞到遥远的他乡,
只要花点时间,腻在一起,有你在身边,就满足了。

1 comment :

  1. The more the merrier, no worry ~ feel free to join any time :)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