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海盗女郎

with 0 Comment
第一次参加公司的 annual dinner!感觉超兴奋的!可以和同事们一起吃免费大餐啦!一起玩啦!爽!这一次的年宴地点可是在Marina Bay Sands 哦!还挺不错的吧 ^ ^

当晚的主题Fantasy Ball


Copy Right: Image provided by HR of my company

每个人对于Fantasy 的定义不同,有些觉得梦幻一点好,有些觉得超人特别 fantasy,有些觉得天使与魔鬼。。。总之,这个主题的范围是比较广泛的,主办当局也非常随意,让我们尽情做自己最想做的角色。


MBS Sands Ballroom 超级无敌之梦幻!我很喜欢!  

原本,我个人最想做的装扮是前一阵子非常火红的Maleficent,因为觉得这样的角色比较适合我,可爱的白雪公主或是可怜的Cinderella,类似的角色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只是,同事们希望可以有个属于自己的小主题,比如:天使与魔鬼、希腊风格、海盗、Avatar 等等,这样,一群人坐在一起,也感觉比较有意思。哈哈!于是,我也就合群一点啦!放弃Maleficent做海盗去。

一来,海盗的装扮比较好找,二来,这可是讨论了许久,大家才终于得到一致的小主题。


海盗们,外加一个被挟持的富家千金

为了这个海盗,全员出动,分别找道具,刀、枪、海盗服等等,玩的不亦乐乎,一伙人上班上一半,不吃饭找道具去~ (老板是同伙) 哈哈!同事之间的感情也更加融洽了。

惊讶的是,这样的一个活动,也能带动恋人/家人之间的互动。

要扮演海盗,亲爱的他比我还兴奋,一大早就陪我到处走,找丝袜、找道具去!海盗需要什么呢?项链、眼罩、头巾、丝袜(性感的海盗)、皮鞋等等。两个人为了一个活动,忙了一整天,感觉特别棒!

海盗的产生 ~ 

将自己打扮好以后,就前往目的地啦!

看看别人的 Fantasy 

金字塔过度 ~ 好美丽哦!

东方齐天大圣!!!当晚的赢家-荣获最佳 Fantasy 奖!

???哪一个卡通人物?

虽然没有获奖,但是,这就是我们 ~ 海盗成员!




大家都特别有心思我想在背后参与的人,肯定也觉得乐趣非凡。哈哈!

当晚的晚餐~







众所周知。。。MBS 的食物,吃起来还挺普通的我个人的感觉嘛!~~ 果然是蛮普通的。哈哈!
无论如何,就这样度过了开心的夜晚。^ ^ 希望每一家公司都记得要好好慰劳自己的员工咯!这样,就会有比较特别的同事活动、经历 ^ ^

全文完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