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unday, November 2, 2014

泰国游记 - 曼谷第四天 II

with 0 Comment
泰国游记 Day 4: Chatuchak -> At Mind Suite -> 曼谷乱走 -> Tuk Tuk 体验 -> 中国城 -> 曼谷红灯区 x.x

泰国第四天游记

第三站:Tuk Tuk 体验

话说,下了船的我们还在想,咱们现在在哪里啊!?亲基本上是立刻发现,哎呀!下错站啦!可惜,船也快速的开跑啦~~ 望着远走的船,是要等下一艘船好呢?还是改变行程?答案一致通过:改变行程 ~

反正,咱们都是随性派的。接着两个人走啊走的,遇到了非常热心的 Tuk Tuk 司机。
看到 Tuk Tuk 司机,自然是亮起警号:危险!危险!莫接近!莫接近!

但是,由于对方,只是解释解释周围的环境有什么,我们就欣然接受。
接下来,他们来了个介绍,只要 30 泰铢,带我们游这里的景点,再带我们到当地人首选的购物中心,就坐落在这里附近。

30 泰铢?马币 3零吉,好便宜阿!还是两个人!于是,虽然担心,还是接受了Tuk Tuk 司机的建议。



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接受了,要是 Tuk Tuk 之后要求咱们多还一些钱,我们都觉得无所谓。反正两个人 30 泰铢是太便宜了一些。友善的 Tuk Tuk 还主动为我们拍照。好好看!

话说,我个人也这么觉得,既然一场来到,没有试过Tuk Tuk 又怎么算是来过泰国呢?


还主动帮我们多拍一张哦!还蛮友善的Tuk Tuk司机。很满意这两张照片 ^ ^ 


这个年轻的 Tuk Tuk 司机先带我们参观了一间规模挺小的寺庙,虽然挺小的,也没有游客,但是,照片拍起来,还是挺有模有样的。参下图。


接下来呢!这个Tuk Tuk 司机说,我带你们到一个珠宝商,不买没关系,请在里面呆上15分钟... ...

于是,亲就想起了,许多博客提到旅途不愉快的经历,就是Tuk Tuk 司机勉强旅客到不同的购物商场,在里面呆个几分钟。(原来有这样的事啊!?看来我部落格读得不够努力~ 哈哈)其实,虽然我写游记,但是,关于旅游做功课这件事情嘛~~ 就是没有特别勤劳就对了啦!

对于两个挺闲空的旅人,我们倒是欣然接受他的建议。反正,给遇上了,看看也无妨。
就这样,先去了家珠宝商,再去一家裁缝店。

据这个司机说,将旅客载送来这里,他将获得一杯可乐(我们才不相信勒!)
事后,司机竟然慷慨的买支香烟请亲(当然拒绝了)并且说,我算你们 20 泰铢就行了!
可见,把我们送上门去,应该挺好赚的吧?哈哈!当成是旅游一大善事,帮帮讨吃的司机。
虽然如此,还是觉得找份正当事业做吧!这样长期下去,能有什么出路呢?

没有空调的 Tuk Tuk 坐久了,就开始觉得不太舒服了,于是,和笑裂嘴巴的司机告别以后,咱们就在中国城逛逛啦!这样的经历,我把它归纳成:特别的经历,反正没发生不愉快的争执。长知识了。

第四站:中国城


什么都没有的中国城,就只有吃的。


小吃 - 耗煎,当地人 70泰铢,外国人 100泰铢 >.< 不错吃,可惜大马的辣椒比较好味道。

亲比较想随便吃吃不同的小吃,一路走一路吃,我呢?比较倾向吃一餐好的,继续上路。


盐虾 - 好吃!吃得到虾的鲜味,又吃到带点盐盐的味道!


两个人的晚餐,发现这里人煮汤,真的是不客气的给你一大锅,这样也好,吃得很乐。


这个蘑菇,也是特别开胃特别好吃啊!



每一餐都不会少的 Chang beer,味道够厚!不会喝的我比较喜欢淡而无味的水酒,哈哈!


在中国城一路走到尾,就只有那两条街,都是食物。
可惜,吃饱的我,实在吃不下啦!


再来!泰式按摩,亲说这是这次泰国行,最棒的泰式按摩。
就在中国城这里,一个人只需 150 泰铢。马币 15 零吉,便宜到~~

第五站:红灯区 x.x

要看人妖还是 Tiger Show?喜欢体验的我,对于看看是没有什么反感的。
于是,就到了 Nana BTS 站附近的红灯区看看。


看完以后,我后悔了!
那是污染自己的眼睛,不单是眼睛,还污染了头脑!我希望自己快快忘记哪里的每个画面 x.x

这里的每间酒吧!都有十打二十打的小姐站台,化了妆个个看起来都非常美丽(再看看自己)咱们女人啊!还是多打扮一点,你不打扮,外面的女人可会打扮了!一个比一个布料少。

年轻的我看只有十多岁,老的当然也有。全都在和走在街上的男人抛媚眼。
身边走着一个女人的亲,是没那么抢手,可是,不时还是会看见不死心的女人抛来的媚眼。
我的心真想上前刮她们两巴掌!

想起圣经里对于淫妇所说的一段话。

箴言书:

2:16 智慧要救你脱离淫妇, 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2:17 她离弃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约。
2:18 她的家陷入死地,她的路偏向阴间。
2:19 凡到她那里去的不得转回,也得不着生命的路 。 

对于,世界这么多,这么随便的女人,只能在祷告中纪念,希望神所保守的智慧之子,以智慧行事。

看了许多不雅 + 不知廉耻的表演以后。
表演的女郎对她们的行为是麻木加习惯了,更有些是乐在其中。
对她们如何沦落到以这种事业谋生感到惋惜,却又希望她们能更爱惜自己一点。


离开那个是非之地之前,遇见许多的小孩在卖花。买我的花吧!可爱的女孩一路追着我们,于是,两个人就动了怜悯的心,为她买了 20 泰铢的一朵玫瑰。

可爱的小女孩,你在这种场所外面卖花,希望造物的主,亲自护庇你,让你能脱离这样歪曲的道路。好好学习,让自己出淤泥而不染。


因为这一朵玫瑰,顿时,被更多的小孩包围。有的直接说:请可怜可怜我,给我一些钱吧!
有的说:不如多买一支花吧!对于他们,我坚决的摇了摇头。

亲之后问:不过是20泰铢,为什么不给呢?

因为女孩,不要靠赖别人的可怜来过活,努力奋斗,赚取别人的可怜不是出路,唯有努力向上,你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不给你那20泰铢,或许你如今无法谅解,但是,这个路过的旅人确实祈求上天给你一个更美好的生活。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