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不完美的婚礼

with 2 comments
偶的婚礼准备得非常仓促 ^ ^ 结果当然是一个不尽人意的婚礼啦!


有什么是一场婚礼绝对需要/必要的?(当然是一对新人咯^ ^我很聪明吧?)
(路人甲:...废话不要说太多...) 

没有花车可不可以结婚?没有花束可不可以结婚?没有蛋糕、香槟可不可以结婚?
两家人,包括两家的亲人,对婚礼的需要/必要品,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在这样的情况底下,身为新人的我们,想要的,莫非是您的满意、包容、体谅,和祝福。


考虑旅游结婚的我们,考虑老外式花园婚礼的我们,最终选择了传统的出嫁仪式和摆酒,并且举行的地点就在一个非常难抵达,需要陆路交通转飞机再转陆路交通,再经过外国(文莱)的--我的家乡。

目的,就只有这么一个,希望自己的亲人见证这场婚礼,就在这个偶从小长大的地方,在这片偶或许以后极少会回来的,偶的故乡。(亲说以后可以每两年回娘家一次,谢谢他的细心,体谅我这个远嫁的新娘,其实听他这么说时,特别感动。)

身为含蓄的华裔子弟,虽然不善表达,但,至少我们都明白血浓于水,林梦毕竟是我呆了最久的地方,割舍了美丽的国和花园,在一个小地方、不尽人意、老出状况的地方进行这场婚礼,我并没有后悔,而是满满的不舍和感动。(谢谢亲允许我的任性,放弃他想要的旅游结婚,努力配合我这准新娘的要求。)

谢谢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成为自己的化妆师,谢谢一通电话,刚睡醒妆都还没化就立马赶来做姐妹的姐妹团(虽然她们最后还是一致没有穿裙子... xD),大伙儿临时讨论如何整新郎,这过程,起哄,不顾形象的大笑,是最美的回忆。谢谢无法出席,和尽全力出席的好友们,招呼不周,让大伙儿给祖国捐血了。

谢谢妈妈一大清早,里里外外忙进忙出,就为了张罗女儿的人生大事(一大清早在厨房砍鸡、爆香把我这个新娘给叫醒... O.O 这招要学起来!)谢谢为国捐躯的鸡,辛苦了!妈妈把你煮得很好吃,放心!(Lolx)谢谢家人的祝福,特地上文莱接机和带我拜年的老爸,特地请假的大姐,做司机的姐夫,送上大礼的哥哥和无时无刻做小助手的妹妹,当然,也不忘记感谢出席的亲人们的祝福。


谢谢我的新家人,老远跑来出席这场不完美的婚礼,路途颠簸,辛苦劳累了。

是,偶的婚礼准备得非常仓促 ^ ^ 没有梦幻般的公主、王子、南瓜车 或 玻璃鞋,或许没能让宾客宾至如归,但,这场婚礼却最真实,丝毫没有伪装,属于我一生一次,独一无二的完美婚礼。

2 comments :

  1. Congrates Chieng! Have a ever fairy princess-like life ya! 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yuen ~ Are you tong tong? :)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