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May 8, 2017

Viper Challenge @ Medini Sunway Iskandar 2017

with 0 Comment

我终究还是去了 Viper Challenge !


在面子书上,看过不少朋友参加 Viper challenge,
好动如我,对这个“千人宴” 自然是虎视眈眈!看看什么时候轮到我去大展身手! 

终于,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临了 :) 就在 Medini 和我家距离几公里路程的地方 :) 
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部落各友人一起参加,自然是不能放过了 :) 
拉着老公孩子,就这样,全家大小都来挑战了!


拍张照留念 :)


8.30am  正式开始!
注:越早开始越好,毕竟迟了太阳非常毒辣哦!


第一个障碍!第一个!第一个!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晕!事实上,决定带孩子,还有我家推车来的原因是老公参加过新加坡的 Viper Challenge 
据他的口供,没有想象中困难,结果,第一个障碍就让我傻眼了!
立马有后悔的感觉,不如,我们现在回头吧!

老公说你这么想参加,为什么要放弃呢?继续!
结果,就这样带着孩子和推车继续向前迈进!遇到烂泥路?两个人就扛着推车走...


大会派了不少驻守人员在旁协助,要真的想挑战这些障碍,
我大可把孩子推车放一边,过去浸浸泥水...
但是,理智的我还是决定乖乖走完 15km的路程,障碍那部分就交给老公来完成。


其实,觉得几够力惭愧一下的咯!
既然不能玩,为什么还来呢?尤其推着孩子从旁边走过,别人都在辛苦过障碍...
我觉得我真是丢人丢到外婆家去了!=.= 真想给自己翻白眼!


虽然如此,一路上,陌生的参赛者,对我和宝贝都是非常友善的,
老公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们还主动帮忙扛推车,
要求和宝贝拍照,或是,一直鼓励我继续走下去。

"Wow, Man of the year!" 
这一句,是称赞爸爸的!

"Go go Baby!"
这一句,是称赞宝贝的!

"Go go Mama!"
偶尔,老公推着孩子跑在前头的时候!

"Baby also came! Next year we should bring our kids coming"
还有些人,直接说应该把孩子都带来了...Ops... 希望不要因此造成大会的困扰!
(其实,应该是有年龄限制的 Ok?)


爸爸在努力的自我挑战!


就这样,在充满关注和鼓励之下,走着走着,竟然只剩最后一段路了!
我一直都渴望看到的牌子啊!
如你所见,我全身上下干干净净
#其实鞋子很脏,还有 #烂泥晒干黏在鞋子里走起路来是si bei 痛!


到最后第二个障碍了,还是那么艰难阿!
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空中,走起路在是又晒又热又痛又累的!


终于,看见最后一个障碍!


爸爸说热!怕她中暑!帮她冲凉!

妈妈我则是有点心痛,皮肤嫩嫩的孩子,和我们一起晒了接近4个小时!

黑一大圈啦!

妈妈我原本以为2个小时可以抵达,
毕竟以往跑马拉松是大约2个小时就可以跑完15km的路程!

只能说,马拉松和 Viper Challenge 完全是两码事!

想带孩子来的参赛者,请绝对要三思!

(现代人的生活都特别安逸,孩子从不能晒太阳?其实,在世界的某些角落,一出生的孩子,就在比较艰难的环境长大,只能说,希望我家孩子学会坚韧的个性!) 


拿到这个奖牌时,心情是激昂的!

真的,得来不易!


I conquered viper challenge @ medini sunday iskandar 2017.

*** *** *** 

后记:30.4.2017 参加 viper challenge,过了一个星期的今天7.5.17 
爸爸的全身上下都还是黑青这里一块哪里一块,
很庆幸妈妈我没逞强,

另外,妈妈我则是腰痛了一个星期(还在痛着),
据按摩师说,大腿的肌肉牵扯腰部,所以,你就是运动前没有做好热身!
提醒有兴趣的参赛者:开始前,记得做好热身运动哟!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