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I Stand in Awe of You

with 0 Comment
在急症室前面 医生护士要求患者 等
非常紧急需要处理的文件 柜台小姐要求学生 等
在忙碌的日子里面 主耶稣同样的要求我 等
等一下才去忙 现在先亲近主
等一下才去做 现在先祷告

不论有多么重大的事情,没有一件事比神更大。不论有多紧张多忙碌,没有一件事情能阻止我到神 的跟前。你说要安静,要知道你是神。许多时候,我把困难看得太大。主耶稣,求你让我知道除非回到你那里,支取能力,否则靠着我自己,我是无法胜任的。如今女儿回到你那里,听你的声音,求你如你所应许一般,让寻找的寻见。

教会
亲爱的天父,我知道毕业论文这样的压力似乎很大,每个人都把它看得很重。但是,生活当中有更多重要的小事。求你帮助我不会忽略教会的生活。至少崇拜,祷告会,个人灵修和小组,诗班都是必须去的。

牧师
求您保守我的牧师,在这么多的新生面前,求你让她有好的记忆力,知道怎么关怀每一个新生。牧师要去华福之旅,求你保守她路途有平安,有精神有体力。 

为SMC的弟兄姐妹们
天父,求你兴起你的百姓,尤其是新生们,让他们有爱你的心,爱教会的心,并且是个灵性成熟的基督徒。 

为执事
有合一的心,愿意好好服侍你。为执事的灵命向你交托,为着执事的见证,执事的生活,执事的学业功课和侍奉向你交托,帮助他们在最后一年里,也愿意好好服侍主你自己。

宣教组 
三福:感恩。求神继续纪念兴起过去或现在的三福队员们。求神使用三福,让弟兄姐妹们有机会向人传福音。也求神使用三福得着更多的人归向他。 

居民布道:祈求主兴起有委身参与的弟兄姐妹。需要至少十个。 
宣教信心奉献:有参与的弟兄姐妹。目标和人数目标,求主加添。 

家人 
主耶稣求您看顾我的家人,分散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角落。求你保守他们每一天的生活。让他们的生活里有主你自己。求您让我的一家人能归入你的名下,认识您,服侍您。 
没有一件难成的事,在主您的手里,天父,我认为我家人难得救的灵魂,求你都一一的着。让他们不单成为你的儿女,更是热心服侍主你的人。 

自己 
亲近你,爱主的心,时间安排,不要浪费时间。可以花好多的时间看面子书却不愿意祷告。 
学习,专业,明白我所学习的,在知识上有长进。 
讲师的关系,在他们的面前能够蒙怜悯,得恩宠。 
考到好成绩不用还PTPTN来向你祷告。
从新得力,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