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November 5, 2012

楼下那个女人

with 0 Comment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情难了。

很少有机会见到那个女人。  
她是那种让人一眼难忘的人。 
长长的头发紧贴在细薄的双脣。 
怎么有人美得如此不沾风尘。
-- 《楼下那个女人》游鸿明

对公寓有好多的遐想(都是好的^^)或许因为从小看台湾言情小说。台湾人是不是都入住公寓呢?大多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公寓之间。就连歌曲,游鸿明的歌《楼下那个女人》都在讲述着公寓的爱情故事!不是对面住着个帅哥,就是楼下住了个美女。难道,台湾专出厂帅哥美女?

喜欢公寓绝对不是对公寓爱情存有遐想,只是看多了,听多了,难免想亲身体验。公寓生活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说说我的体验吧!

公寓果然真的很能产生情侣,至少以我每天上下班,路过所见,总是有无数对的情侣搂着腰,要不就抱在一起。至于他们是相识了才住进公寓,还是在公寓里认识了才在一起,我就无从得知了(总不能冒昧上前访问他们吧?)

有本很喜爱的小说《那天》,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厨房只隔了一座窗口的距离(那是很近咯)特地跑去我的厨房看一看,没有。再把窗口打开来看一看,也没有~ ~ 那个很帅的帅哥男主角呢?从窗口望出去,我只看见我家洗衣机…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洗衣粉…

接下来就是对面住宅。对面住宅每天都没什么动静,静静的,仿佛没人入住那里,只是门外,停泊了一个上了年纪的单车。终于有天,我看见了对面的住户人家,那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伯…以龟速在前进着...

=.=''' 哈哈!自己写了都觉得好笑!这就是我的公寓经历啦~

倘若有机会,我想见识见识那个只隔了一座窗口的公寓,倘若有机会,我想到台湾的公寓去住住看看。看看是否会看见超多的帅哥美女,和浪漫爱情故事,看看是否吉隆坡公寓的帅哥美女指数应该提升。当然,那也只是有机会的话。但是我敢肯定,这种在公寓里,你住楼上,我住隔壁一见钟情的戏码应该…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吧?(难道和对面的那个老头?笑!)

End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