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August 23, 2013

...

with 0 Comment
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应该要放什么标题!算了!
就话说非常想存钱的我,竟然很努力的在!花!钱!实在是情非得已!

不买,钱放着,过后还是会买,既然如此,早买晚买有什么差别呢?
反正我就是会买!(为什么我总是有这么多的东西是需要买的呢?无奈!)
做工赚钱就是为了买!买!买!的人生!
现在就是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东西,慢点就有车子啊!房子啊!等等等!
可不可以不要买?(想到花钱心很痛 :()


再话说!全是这两支东西的错,让本小姐的心情跌入谷底!反正就是又要破财消灾了!
也不差多买几样了!(真是没有什么原则的处事风格啊!)


要买什么呢!?随便走啊走!鞋子?包包?化妆品?(经常需要买的用品...不要!)
首饰吧!N年没有买了!原因是大咧咧的个性收不好这些这么细小的东西!

转进首饰店,太时髦、太隆重的设计实在和我格格不入,也没有什么合适的场合佩戴!
转了一圈,好吧!就你吧!感觉挺可爱的!
发现自己的眼光没有改变过,N年前送给好友的项链也是这种"歪一边"的心型设计,
当时朋友很苦恼说怎么戴这个心型都会歪来歪去 ~ :D


小小一个耳环 ^ ^ 店员细心包装,还有挺美的纸袋~
买之前一肚子怨气只想花钱,还钱的时候,突然心情就好起来了,因为美丽的纸袋 ~
发现自己有纸袋情结~ 也喜欢帮纸袋拍照 ^ ^ 美丽的纸袋,让我莫名好心情!


露个脸拍张照~ 好久没有自拍咯!(因为不好意思老是自拍,拍来拍去还不就一个样?)
整篇贴淡淡的褐色 ~ ^ ^ 果然是我喜欢的颜色!


哪来这么怂的大红色? : P 
姐姐三天两头要我去买给小孩吃的保婴丹,走着买着,就决定成为会员了。
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也想买些保健品,另一方面是因为促销 ^ ^ (捡便宜)
会员享受 5 % 的折扣(不确定是不是要消费固定的数儿以上)
Member annual fee: RM15


成为会员有上面这么怂的包包拿之外,还有包包里面这些 free gift ~


这才是让我成为会员的总动力。突然想起,朋友的弟弟可以帮我拿礼物回去给她。
由于太匆促,也不知道买什么,所以只好随便在余仁生买礼物咯!
为什么要买礼物送她呢?因为很久没有看见她,因为礼物代表小小心意,因为她对我很好,
因为我们是朋友,因为很难要送她礼物 :) 可以送她礼物真的太好了!

以上货品促销:会员有买一送一哦!她一个我一个,真好!就这样!一起减肥!

花钱以后做个小结:
荷包啊荷包~ 为什么你这么瘦?=.=
马币啊马币~ 为什么你越来越小?=.=
小姐啊小姐~ 为什么你这么会花钱?=.=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