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August 5, 2013

Escape to the lost waterfall (aka Lata Hammers)

with 2 comments
Lata Hammer is a secluded waterfall near Bukit Tinggi, located at Sungai Perting along the old trunk route from Bentong to Gombak (Kuala Lumpur). For more detail information you can click here. :)

有爱户外活动的朋友就是bonus ^ ^ 老实说我没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
但是目前公司就有这样一班人 ^ ^ 真是太太太好了!Yeah 欢呼欢呼!
Escape to the lost waterfall ~ 真是太美的瀑布了!

The path 

和上一个吉令瀑布的路径相比,通往Lata Hammers瀑布的路径显然更加荒芜,
杂草高过人的头,而且路径更为窄小(因此身上挂了很多彩 ~.~)
也没有管理员在门外算你带了几个纸袋进去,要记得带回来。


除了高过人的杂草,还有这样需要弯腰跨步的时候。
回程的时候再看看这些倒塌的大树,觉得自己蛮大胆的 xD

许多女生都不爱这种户外活动,觉得那是自我折磨。
朋友说:我光想那种卡在森林里,出不去,又抵达不了目的地的感觉就怕了!
那种感觉嘛~ ~ 我是一次都没有经历过,我只有很兴奋、很兴奋加很兴奋!^ ^
很兴奋因为有个目的地在等着我,况且我个人也挺享受过程的,自我挑战+享受大自然!


沿途看见的花草树木
 友人厉害相机拍出来的

事实上,真的有这么美吗?如果没有加上模糊的背景,或许就没有这么美的效果。
所以,照片有时也是会说谎的,无论如何,是美丽的大自然啊~ :)


那个大池

走了45分钟左右的路程,最后一段需要稍微下山。
下到一半,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清澈的大池。美美美!

亲眼目睹/见证更加棒。

这里比较清静,没有吉令瀑布的人潮,所以更美。
只是没人管理,若是每个来这里的人留下一个垃圾,那么,
久而久之,这里的优美就会不复存在。由衷希望来这里的每一个人,记得保护这里的环境。

美丽的瀑布 :) 

希望如果有机会再来,这里还是这么美。

嬉水ing

性感美女没有,爱玩的小女生(我)就有啦!接不接受?
池里有许多的小鱼,那些小鱼还会来啄我呢!
纳闷啊~深山里,这些鱼哪儿来的呢?


后面那个大石头就是我跳水的地方啦!跳到全身痛 ~ >.< 
不过很刺激 ~ 下次我还要 ^ ^
另一边也能跳水,不过初玩者的我,还是尝试比较简单的吧!

Picnic ing


一群人在野餐 ^ ^ 玩好了自然就饿了 ~ 
养眼的美女在中间 ~~ 后面两个则在和食物搏斗 ing ~

全体照1


全体照2

整装待发,我们就要出发回家啦~

上山

美丽的树林

离开前看见的昆虫

文东必去的雪糕店 Kow Po

招牌 - 椰子口味的雪糕

花生,椰子,草莓,香蕉,巧克力等...大概十种口味。每种口味都试了,就差香草口味。
友人和我的感觉是,不知道这个招牌哪里特别,不过雪糕倒是挺特别的。
点了招牌,每人还另点了不同口味的雪糕。
我个人推荐香蕉口味,因为少见,友人则推荐花生;草莓口味则让大伙大失所望。
一球RM3 (不便宜哦?)6个人在这里一共吃了RM81 (Wow~)


吃了雪糕就是时候和文东说拜拜了 ~ 咱们下次见咯 ~

2 comments :

  1. 可以请教一下吗?
    是怎么去到这个瀑布的?

    ReplyDelete
  2. Hi Michael,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 :) 你是想要正确的地址吗?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