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May 29, 2014

Shogun Japanese Steamboat buffet - Birthday celebration

with 0 Comment
生日快乐

这是第二年,和他一同庆祝他的生日。忘了问他,有没有什么生日愿望呢~ >.< 
哈哈!好萌的女友啊!都过了N天了...现在才想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点太迟了?
(...真辛苦他了,有这么后知后觉的女友...)

餐点:由他决定
地点:由他决定
交通:由他负责
结账:(当然也由他负责咯~)

没有看过这么可怜的寿星哦?不过,这也不是他的第一次... ^ ^


说话,他的生日在五月天,感觉有点怪怪的~ 为什么呢?
有没有看到上图显示的广告布条?(双亲佳节,每位母亲或父亲...送...)-.- ...

如果接下来的每一年,都会在一起庆祝的话,那怪怪的感觉,应该...会一样吧?
说得再远一点,如果哪一天我当妈了,五月也是我的月份呢!(...说得也太远了点... : P)


Shogun Japanese Steamboat buffet 提供日式自助火锅料理~  在Groupon 做着新开张促销。
一抵达目的地呢!哇!好新啊!还有人帮忙看餐馆外面的停车场,可见,老板的服务态度周到,连这点也为客户想好了。

一下车,当然是开开心心手挽着手进去餐馆啦!(错!我忙着拍照,他老大自行先进去了)
不过,有贴心的招待员,帮我开门,感觉好像公主哦!^ ^ 
一进到里面去,哇!虽然太咸了点,但是好好看的寿司哦~~ 赞赞!



接下来就是看环境,招待员光鲜亮丽,笑脸迎人,不错,加分。
看看卫生指数,干干净净,没有看过火锅店这么干净的,冷气又够冷,不错,加分。
灯光~ 虽然没有蜡烛(烛光晚餐)但是,有这么美美的灯,贵台前的那个更夸张...
确定日本人的火锅都是这样的吗?


寿星负责拿食物(第一轮罢了,接下来都是我拿了)而我大小姐呢,就负责坐在那里,煮他拿回来的食物啦!感觉粉不错一下的啦!早期的家庭模式都是这样吧!
男人负责找食物回家,女人就在家煮美味好了~
当然啦! "我。煮。的" 这个料理基本上就是把全部食物丢进去罢了!很有成就感哦!
自己还在那里很甜蜜...想东想西...
结果,他回来问,你把食物都丢进去了,那我怎么分辨哪个是鹿肉,哪个是牛鸡羊猪肉啊?
-.- -.- -.-一桶冷水浇下来... 真是无言了!是你要我全部都丢进去的耶!(好委屈的媳妇样...)


通常吃 buffet 呢~ 都是死命吃,给他一次吃回本的嘛!结果,我老板就只拿了那么一点点的肉...(换着是我,我就死命拿咯!)
由此可见,女人贪小便宜的个性,还有,这个男人他不张扬的好品格。
当然啦!于是,接下来的第二、第三、第四轮都由我出马了!嘿嘿!死未!
(当然还是要吃回本的咯!)

虽然环境不错,侍应态度不错,汤底好喝,但是,食物种类就普通,吃来吃去一样的感觉。
再加上,这里没得烧烤。

酱料倒是做得不错,有八种不同口味的酱料 ^ ^ 


两个人,吃啊吃~ 聊啊聊~ 欢乐的时光就这么过去了。
精致的时间,就是这样子吧~
(当然,最后我有点后悔吃太饱了...)

和去年比起来,今年我们多了自在感,在情人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
其实,那感觉最不赖!因为,不论自己的缺点是什么,都知道有个无限包容自己,接纳自己的人。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啊~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