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Wednesday, June 4, 2014

Our first Photo-book

with 2 comments
他做了这么多他觉得我应该感动的事,
无奈,往往得到的回应却是一张没有喜怒哀乐的表情。

想说,
感动是,属于心的
如果想在我的脸上读到感动,那恐怕有些困难。


曾经写了一篇 Precious moments,讲述和他度过的每一个精致时光都是珍贵的。
看到封面的时候想,不知道他是不是抄袭我的构思啊~~ 哈哈
无论如何,两个人有这样的共鸣,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是珍贵的,
我想,这就是我最想要的了。


收到相簿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打从一开始就有点怪怪的男朋友,
原来就是为了制造惊喜,所以才会有那么奇怪的举动啊!呵呵~
很用心哦!看来他构思了很久,虽然招式有点老套啦....呵呵~

打开这本相簿,细细品尝他的用心。

我以为相簿只有照片,没想到,他用,
我写过的、他写过的文章,收纳在一起,成为一本属于我们的相簿。

别出心裁的构想,如果我是老板,也会喜欢这样的员工吧!肯花心思!
事实是,我也设计了一本属于我们的相簿,四个字:望尘莫及。
(有时真的觉得,我的创意。。。真是可怜得惊人啊!)

他用,爱是从神而来,两个人的爱需要建立在神的爱之上,成为相簿的开端。
英文说 I can't agree more,没有爱的源头(神),何论爱!?
感谢神,因神是爱,拥有神的形象的人,才能略懂何谓爱。


接下来他放属于我们故事的开始,
我以为,只有我会傻傻的找N年前咱们的合照~

N年前,我真的觉得他的样子好流氓+可怕!没想到这么流氓+可怕的人,
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


接下来,就是两个人约会好时光的记录+照片啦!


说真的,这么肉麻的甜言蜜语,当事人看了觉得很甜蜜。
外面的人,应该会有点太受不了的感受吧?哈哈!


看到他写的,简单,却一句一句肯定、承诺的话语,给我很大的鼓励。
有时一段关系,就是少了,那种,我要我们在一起的认真和执着。

告诉她:
不要害怕,我们很幸福,会一直这样,在一起,永远都不放手。

当然,中间也穿插了许多争执、难受的时候。
偶尔,让对方忧愁,难过。
翻着相簿,反复看过去一年多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来到尾声,
上次,邮票花,这次相簿花。

最感动的是,结尾这两页的 Dreams do come true
像是给人打了强心剂似的。

我有一个梦,一个美满家庭生活的梦。

这样的梦,社会告诉我,好难。
各类的家庭问题层出不穷,小三、变心、爱的感觉消失了、沟通不良、结婚问题、两个家庭的问题、婆媳问题、不孕、孩子问题、青少儿童问题、经济问题等等等。

这样的问题,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盘旋,
心理学家、牧师、各类讲员、歌词、明星、电影、新闻报道,都会告诉你,好难、不容易。
你看,每一天上演的悲剧,美满家庭生活谈何容易?

虽然没有和他提过,我种种悲观和消极的想法,
但是,他无意间的这么一句梦想会成真,应了我心里最深的困难,
在这样的社会,家庭遭受忽略、遗弃,似乎没有出路的光景,我的美梦是否会破碎?
他说:Dreams do come true 美梦会成真


2 comments :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