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June 9, 2014

爱。悄悄

with 0 Comment
必须承认,在众多的 Social Media 里面,最被我忽略的就是QQ

几乎每天都和 Facebook 报道,平均一天一则更新,
有心情不吐不快的时候,就上部落格来长篇大论。

海棠的梦幻世界 - 就是偶的QQ空间啦!

QQ空间里,仅有我在韩国那一年认识的中国朋友们。
人数不过50人左右,这么一个空间的存在,就只为了四个字:保持联系
(中国不能非死不可- Facebook)

偶尔会上去发发牢骚,偶尔上去窥探朋友们的近况,
偶尔,上去更新自己的近况。

虽然,绝大部分都为了大马(我国)来做宣传,
想让中国朋友们更认识马来西亚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
这里的风景,这里的文化等等。

虽然,只有一年的情谊,之后,都没能见上一面(也已经4年了)。
但是,每一回的更新,朋友们都留下脚印,表示他/她们有在关注,
让我感到很是窝心。

友情,不是单反面的事。
我想保持联系的同时,需要他/她们的回应。
感恩,他/她们也珍惜这份情谊。


这位仁兄恐怕和我一样,直接给自己取名叫好久不见。
中国好大阿!各自从韩国回国以后,你去这个省份,我去那个省份,
有多难要见上一面啊!

Social Media 最大的贡献,应该就是让生活在东西两边的人,
在想念对方的时候,可以在不惊扰对方的生活条件下,窥探对方的生活。


看到高兴的留言叫我钱钱,那种好熟悉的感觉... 就好像她还在身旁唤我钱钱似的。

高兴是敢爱敢恨的女孩,容易和人熟络。
记得她热情的帮我化妆,帮我弄造型,
更开放自己的房间,让一堆朋友窝在里边,就这么聊天一整天。

偶尔被男孩伤透了心,她也不自怜自哀,擦干眼泪,勇敢面对明天。
一定会有更好的男人,所以,认真的继续生活。

好久了,这个个性直率的大姐,结婚了。
四月多的婚宴,我今天才知道 T.T (真是失败的朋友)
为她感到高兴,虽然,婚后的生活没人敢打包票,但是至少,
我知道这一刻,她是幸福的。

曾经哭红的双眼、人前人后露出坚强的样子、倔强的样子,
从今以后,希望有个好港湾,
让她想靠的时候,靠一靠,让她想哭的时候,有人为她擦干眼泪。


一个就够让我惊叹的了,没想到,还有另一个,婷玉也结婚了。
天啊!(我果然是很失败的朋友啊!)
我。怎。么。这。样。子。啦! T.T 


 爱。悄悄的,在岁月里,结合了无数对的男女。
爱。悄悄的,给了谁或谁幸福甜蜜的人生。

爱。悄悄的,悄悄的... 让远方的人,都能感觉爱悄悄的在进行着。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