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在家的日子~

with 0 Comment
在家无聊的日子,虽然过得很无聊,但是这样懒洋洋的日子也没什么不好。感觉很清闲~很爽!如果我能睡得没日没夜那就更好了。可惜的是,我晚睡晚起,早睡就早起...十点关灯睡觉,结果凌晨四点就给我醒来了。六个钟!没多没少!前几天是十一点睡,然后,凌晨五点起身!唉!多希望我可以一直睡一直睡......那该有多幸福啊~ 

几天前,成绩放榜了!到现在还不能接受这样的成绩!很差吗?是有个Dean list!对于这样的成绩通常别人会说应该知足了,你那样算差那我们算什么?或是你还有什么不满的之类的话。但是,看到成绩一直到现在,我一共哭了三次这么多!第一次哭了五个钟!还不用紧!每次说到我的成绩我就难免很伤心!都不要跟我提我的成绩!!

大年初一要交功课就算了,新年前夕、考试期间,为了赶它!我多少个夜晚没有睡?把脸上的豆豆都熬出来了!整个学期费尽心思的去做!要说给我A-,我都已经很难接受了,他竟然给我B!

最差最差只拿过B- 那个也只有两科:Suksis和另一科科目Computer Graphic!Suksis看在我这么会逃课,最重要的是我在韩国一年,就整整少上了一年,讲师给我这样的成绩我也理所当然能够接受。Computer Graphic嘛!那个老师的课,我从来就有听没有懂!我怀疑她懂她自己讲什么吗?虽然很伤心拿到B- 也觉得不公平,但是也算了。

而现在,我的FYP竟然只拿B!也可是说是我拿过最差的成绩之一。随便做,最后一分钟做的人也可以轻轻松松拿个B!我也只拿B!那种心酸真不是人能接受的!

或许有人会说:你做的水准,是只能够那B的水准,那也没办法啊!这位先生,这为女士,我每个星期按时见我的supervisor,如果水准真的那么差,他没告诉我是我的错吗?整个学期,只有我在那里干焦急,他老人家做的就是不断称赞我做得很好!称赞了一个学期,然后他给我B!WTH?!!


曾经和自己说过,如果讲师不给我A,我下个学期就随便乱做给他。看来我可以实现这个诺言了。虽然现在的日子有点难熬,但是,想到可以随便乱做给他。心顿时轻松了起来,煮东西的mood也都回来了。

虽然还是简单的家常便饭,但是前几天就试了雪糕、牛油蛋糕和果冻。接下来嘛!韩国泡菜 ^ ^ 还有什么呢?好心情 好心情 ^ ^ 在家的好处是,不用花一分钱,就能煮到爽!反正材料妈妈会买!哇靠!看那些用桶来计算的材料!真的是啊!有爽到!哈哈!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