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The Croods

with 0 Comment

原本不打算写任何有关电影的贴子了,觉得鼓吹看电影热潮不是件好事。如果原本没有这样的兴趣,不必刻意培养,如果可以学习省钱,那就不必花这样的钱去消遣。
但是,这部电影让我有不吐不快的感觉。非常棒!真的值得去看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生动的描述一个典型的家庭。家中每个成员的角色都生动的被刻画。身为一家之主,地位不容质疑的一个父亲的角色。家中温柔、祥和的母亲。调皮的妹妹,憨憨的哥哥,还有任性、向往自由的女主角Eep。个人觉得这个家庭好温馨。
那种爱在心口,为家人努力、好好珍惜,却不曾把爱挂在嘴边的腼腆家庭。

最喜欢的部分包括电影如何诠释、演绎当一个父亲面对外来者,另一个男人Guy的出现所带来的威胁感。觉得这样的爸爸是这么的可爱,虽然大男人主义是不好,但是,至少那份爱家庭和保护家庭的心,深深的感动我。每一个人都有少少的缺点,陪伴在父亲的身边,他从一个顶天立地,在我世界里最伟大的人,慢慢的、渐渐的让我看见他也有自己软弱的一面。
虽然如此,还是觉得这样的父亲好可爱。

整部电影下来,充满笑声。我很不客气,也很不淑女的放声大笑,完全不理会身旁的外国美眉,因为真的太好笑了!虽然是部喜剧,但是感人的部分却不马虎,另外美丽的graphic真是一种视觉享受。感动的是,Eep和父亲的感情。如果你问我:我是爱爸爸还是爱妈妈多一些?我想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当我在学业上最有压力的时候,是爸爸和我说没关系,大不了我养你,是谁让你受气了!最近在学习经济独立,妈妈、姐姐恐怕是望女成凤,希望我一步登天,隔天就变成百万富翁;只有爸爸听出个端而,稍后捎个电话和我谈话说,你在外面的生活还好吗?...都没说出口的难题,爸爸就算是在旁聆听,都能听出个端而。有时我想啊!或许我不够细心是遗传自我母亲...(不孝女!)无论如何,爸爸偶尔的贴心和细心,让我无法不感动。就好像那个Croods家族的父亲一样。可以做很多,可以很伟大。我只希望我这个不孝女,可以在有生之年,做一些让他们感到自豪的事。哪怕只是一句:爸爸,我爱你。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