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Wednesday, July 17, 2013

马六甲游记

with 0 Comment
老地方不重游,虽然这么说,但是对马六甲的印象还不错,加上是自己弟弟的喜事。
于是,就有了我的三游马六甲。

一大清早,来张大合照,看弟弟和妈妈笑得多开心

这一次的马六甲游记,重点在于和家人一起 :)
记忆里,除了小时候全家一起出游,就再也没有这样的经验了。
年少喜欢和朋友一起,更大一些就大学啊教会啊等等,极少有这样的机会,
或许可以说根本就是没有。
好难得的一起出游。


旧地重游,看一样的风景,去同样的景点(因为妈妈都没有到过)配合配合她老人家。
其实,我的心在喊冤,我要去三宝井,我要去三宝洞,我要去不一样的地方啦...


翻看所有照片,发现比较少拍到爸爸!

从以前到现在都这样,爸爸都鲜少出现在照片里。
或许爸爸比较含蓄吧!这是唯一一张我找得到有我有爸爸的照片 >.<

爸爸奇怪的个性不喜欢群体出动,总是喜欢走得快别人一些,
这也造成了,大伙儿总是无时无刻找爸爸。

找爸爸的当儿,我想,如果现在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或许会觉得爸爸是很麻烦的人。
为什么总是走丢,让大伙儿操心?不能一块儿走吗?还得劳动大家去找他。

但是,上天既然让我们成为一家人,更了解你,就更应该接纳你,
比任何人都爱这样特别的你。

我和妈妈 ^ ^ 不知哪儿来的奇想,就想站在这古建筑物貌似窗口的位置上 ^ ^
感觉还不错,和家人旅游就多了自在感,因为大家都非常了解大家,可以随心所欲。

美丽的倩影 ^ ^ (夸自己呢!不害臊!)

我古灵精怪+可爱的弟弟(虽然有时很可恨,有时很怀疑他脑袋是什么做成的,哈哈!)

这一次的马六甲游记真要多亏了我的好弟弟。
来得不是时候的烟雾,也成为了可记念的美事。
以后会这么说吧:"记得那年,好大的烟雾,朦胧中,我嫁了给你..."

一对新人,就连照片都是蒙的,可见烟雾有多严重!

我的艺术照 ^ ^

 神圣一刻,看见弟妹感动得哭了,真不知道我应该感受如何。

神圣一刻,彼此立约。

从此以后,两个大家庭成为一个大家庭。
愿神赐福这个大家庭。

美丽的一章,马六甲游记,不记食物,不记景点,就记发生的点点滴滴。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