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uesday, July 9, 2013

记录 Love gifts

with 2 comments
这是他在 Boracay 寄给我的名信片。
说看到两张椅子就想起我,以后两个人可以这么悠闲的看蓝天白云。
我喝香槟他喝酒(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 ^)

名信片是不是已经过时了呢?
寄过几张名信片给人,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寄给我的名信片。
听到他和我要地址的时候,其实是很感动也很期待的。(他应该不知道)
这张名信片迟到了N久才收到,他旅游回来接近两个星期了,名信片才姗姗来迟。
或许因此就更显得珍贵了吧!


收到名信片的时候,赶紧翻到背面看看他写了什么... 结果就只有四个字...不是吧?
大老远做飞机,还要过了N久才收到...结果...真让人失望。
都没有话要跟我说了哦?

最后他当然作了解释啦!他写了篇蓝白的结合,我则写了篇蓝天白云
题材一样,性质却好像完全不一样,哈哈!


这张名信片的另一个大特写在这里,一个男人捧着鲜花的菲律宾邮票!
特浪漫,不过他应该不可能注意到邮票这种小细节的啦!
由于是黑白的邮票,所以我就一厢情愿的把那些花当成是白玫瑰啦!
多美啊!如果是他大老远跑来双手捧着鲜花,那会更好。


这个也是Boracay带回来的礼物(其实这个比名信片更早收到)
或许觉得名信片迟了这么久,应该是石沉大海了,所以特地拿来补偿用的吧!
那是几时收到的呢?..应该是做了他女朋友第二次约会 K.L Sentral 哪里收到的。
收到的时候,也很惊讶,因为没有想过会有礼物收嘛!哈哈!


喜欢自己看起来有点瘦的样子,(虽然有点像洗衣板 >.<)哈哈!
这是被我A回来的礼物 ^ ^ (他生日还要送我礼物,怪冤枉的 >.<)
Bikini ~~ 他无福消受,因为本人其实有点害羞,这种衣服穿不出门。
(他问:那干嘛还买?答:在家玩自拍/就是高兴你送我礼物,不可以吗?)
然后他就会说:“可以~” (哈哈!我们的普通对白)


知道我在路上被光明正大的跟踪,又一大清早遇到变态手淫摩多骑士以后,
他就买了这个 Guardian Angel 送我。功能是,遇到困难时帮我尖叫,引起注意力。

你可以和一个人说你的近况,你的问题,但是只有在乎你的人会做些实际的行动。
有些人听听就算,或许有时聆听就已经很足够了,但是,
他把话听进心窝里,倒是让我很感动。

这么多人知道我遇到什么事情,但是就只有他一个买了“守护天使”让我带在身上。
怪感动的...只是,话说这个守护天使的风格应该很适合我几岁大的侄女...
很不客气的把他嘲笑了一番以后,还是把守护天使挂在常用的包包上。
谢谢爱人的在意和关怀。如果可以我希望没有用到这个守护天使的机会。


手套~~ 
干嘛送手套是吧?看看自己收到的礼物清单,和别人的巧克力,鲜花相比
感觉真的不一样啊~~

由于知道我八月将要去爬京那巴鲁山,于是就送对手套,爬山需要用到的必备物品。
说到这里,你对我的dear应该有一定的认识了吧!他就是那种实际派。
更绝的在下面。


这份礼物应该是最奇怪的了...如果有得提名应该会荣登宝座。

话说,那天硬拖着他耍赖:我要一个bear~~每个女生都有耶!
请满足我的小女生需要。

拖着他连续逛了几间店,我看得很开心,他却在想怎么每间店都有卖洋娃娃呢?
可是,走着走着,逛着逛着,最后却变成买这个了。
买bear他可能心会疼,因为没什么用,但是买这个就好多了。

所以,事实证明,他绝对是个实际派。
记录小小的贴子,谢谢他的礼物他的爱 :)

2 comments :

  1. 会关心你生活上的每个细节的人,
    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_^
    浪漫可以是点缀苦闷生活的烟火。。
    实际却是可以照亮你人生的太阳。。
    =)

    ReplyDelete
  2. 明信片好窝心!
    比基妮也太性感了吧~~~~! ***起码多几条带啊~
    哈哈哈!幸福的女人~ 要继续幸福哟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