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韩国人

with 0 Comment
我知道在韩国的日子正慢慢一天一天减少,应该好好珍惜在韩国的每一天。
而我也正非常珍惜和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天。Smile
今天,我想写韩国人。我所认识的韩国人,是非常友善的。
友善到一种程度,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友善。Open-mouthed

他们第一天认识你, 就可以帮你晒衣服。
第一天认识你,就可以立刻放下一切带你去看医生。
第一天认识你,就可以请你吃东西喝茶,仿佛老友相聚的下午茶,畅谈一番。
他们完全不认识你也没关系,需要电话?只要路边有人,随便抓一个绝对不是问题。Surprised

关于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感。他们不会刻意疏离自己,封闭自己的感受。
他们不会刻意保持距离,竖立城墙。他们要成为好朋友,每一时、每一刻,
他们想怎样对一个人更好。在这种情况底下, 再冷漠的冰山也会溶化。Hot

教授讲师们和学生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是象朋友和朋友一样,可以无所不谈,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玩。
每一个讲师都博学多才,但是却为人谦和。
倘若学生有不明白的地方,同一个问题他们可以解释三次以上...直到你明白为止。Embarrassed

最让我惊讶的是大学里International department对我们这些交流生的关照。
我可以任何时候自由出入International department,更不用讲究拘泥的服装啊、礼仪啊等等事项。他们总是笑脸迎人,想尽办法协助学生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他们绝对不可能摆出一副不专业的态度对待你。
(在这方面我国当真有待加强!Thinking

无论如何,我周围的韩国人,让我想唱:欧阳菲菲《可爱的玫瑰花》
多美丽的韩国人,多可爱的韩国人,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她
多美丽的韩国人,多可爱的韩国人,我就这样深深爱上她
我愿像那友善的脸蛋盛开在太阳下,我愿像那亭亭的丰姿搖曳在春風中
我愿像那高貴的氣質受人尊敬,我愿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喔~美丽的韩国人,喔~可爱的韩国人,
我就这样的 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 上她 Wink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