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July 14, 2011

花言花语花姑娘 - Shigeri Kitsu

with 2 comments
Shigeri Kitsu 演绎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拍的

很就没有发花痴了,今天一次发个够吧!哈哈!日本的传统音乐-以四季为主题,演唱者-Shigeri Kitsu。

海报是很漂亮,但是吸引我去的原因是,在韩国的时候,类似这样的节目是很普遍的,学生们都会热烈的参与,只是在我国,这种风气真是。。。非一般的少见!

还是一样,一场演唱会,人数不到几百人!还有空位!=.= 最重要的是,有一半的人是外国人,可见我国人民对这样的节目真是兴致乏乏。

说了这么久,还没说到我的花痴病呢!话说,原本有三位可爱的美女将陪我去这场音乐欣善会,怎么知道临时,一个睡觉,另外两个和人吃饭去!(真是很够义气啊!)

结果我就一个人去啦!怎么知道,阴差阳错下竟然坐到一个帅哥的身边。这位帅哥还真不赖,修商业学,毕业于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会欣善古典音乐和传统音乐的人,修养一定很不错吧!(在说我自己呢!XD)还是个受英文教育的香蕉人!家境应该很不错,一个人也决定进来听音乐(最重要是有车!XD),喜欢日本文化,日本语言,和日本,打算在未来去日本一趟!是个手掌冰冷,带点书卷味的文弱男生(刚好就是我的style XD)我发誓,是他先伸手和我握手的!结果。。。我当然握了就不要放啦!哈哈哈!(怎么可能!我是很矜持的ok?)还有重点:比我高!^^v 以上种种条件,让我决定今晚发花痴一下!哈哈哈!

可惜啊!短短音乐会,十来首歌结束以后,只能在大学图书馆附近和他说声:잘가
你走好。 T.T 顺便和我的花痴梦说说:人都走远了!你也应该走了!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他什么都没留下,就留下一个美好的夜晚给我。
真是个美好的夜晚不是吗?

耳边听的是流星,抬头望见的是成千上万的星星,在这美丽的夜空底下,
和一个陌生人共赴一场音乐会。听起来就分外浪漫!哈哈!

(花言花语到此结束,花姑娘睡觉去也~!哈哈!)

2 comments :

  1. 可能你们有缘份,不要太早下定论.哈哈哈!谁知道过不久我就收到消息说你要跟他嫁去日本呢? XD

    ReplyDelete
  2. 下次见到他...恐怕我连他是谁都不认得了~~哈哈!
    你想太多了咯~~
    就当他是生命中出现的天使吧!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