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Out of Expectation Malacca Trip

with 0 Comment
过马六甲一次,上一次,完全不做功课,不知道该看什么,不知道该吃什么,多亏同行的朋友做了一系列的功课。这一次,仓促的决定要去马六甲再走一趟。为着这一次的行程来做周详的计划,走过英雄广场、红屋区鸡场街。上次错过的有闻名的Cendol,来不及逛的夜市和佳必多沙爹Capitol Satay Celup。这一次如果时间许可,我统统都要逛一逛。

出发旅行去 :) 


Masjid Jamek

享受不一样的风景,虽然多数在吉隆坡生活的人看腻了这座城市,认为没什么好看的。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厌倦这样的城市,这样的生活。但是,我认为懂得享受当下的人,才是最懂旅行意义的人。至少我认为,这张照片拍得很好看。

Mikko的爱情坟墓有高达13篇有关马六甲的记录,从那里得知的有迷你马来西亚、三保井、三保山。全都在马六甲呢!要是我有交通,就这么一路开往南下旅行去了!可惜目前没有任何交通!不过也没关系!这种没有自己交通的旅行,对我而言,无疑是另一种体验 :) 

《磐石之上》-基督教书籍

不断的说要看书,要看书,让自己成为智慧型美女,可惜,我看了差不多一个月,还在那里慢慢看...带本书在身上,等待的当儿也不用怕浪费时间。看到累了,就走几步路,看看沿途极少关注的人、事、物。

另一个部落客月光下的apple fish则是张贴了一篇非常吸引人的Motel sayang sayang。她说她得到了旅馆赞助,但我想她把照片拍得那么美,肯定也为老板吸引了不少客人吧?赞助她,那老板是赚了!Motel sayang sayang吸引我的是自行车出租,就不知道在马六甲这样开着自行车危不危险。

当然这一次短暂的马六甲行,恐怕也不能把我搜寻到的地方都逛一遍吧?哈哈!

和记

上一次去了老招牌(忘了什么名)。说好下一次要来这间和记吃鸡粒饭。这一趟旅行至少达到了上一次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和记鸡粒饭

比老招牌鸡粒饭好吃 ^ ^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地方广阔,店面设计古色古香,干净、舒服。不用急着吃完,让给下一个排队的人(如果你有良心不让排队的人等太久)。或许是我也饿了,鸡饭稍微有些咸,但是,这样才和我的口味 :)

闻名的Jonker 88's Cendol。

无奈,这一次还是和它擦肩而过。朋友说,有更好的选择,我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Jonker 88。(我也太潇洒了吧?!)朋友介绍的是下面的照片麦哥娘惹餐馆的Cendol。

麦哥娘惹餐馆

只是我俩事先没有做好调查,该餐馆只营业到下午2.45,而我们抵达的时候是午后三点钟 >.<所以有时我说,我也未免太白目了点。走了这么久,我的Cendol变成了午后泡影。最后变成了糖百府的芝麻秋香。这个糖百府,我已经不要说了,我都是失望的 : P

看到你了吧!健美先生 :)

双D

和朋友的合影,做了这么久的朋友,我想,咱们的合照也没几张。谢谢她特地陪我。这次的旅行出乎意外的是,想去的都没去成,哈哈!但是,还是好开心的旅行 :) 意外吧?

上一次艳阳高照,这一次绵绵细雨。给了我完全不同的体验,虽然有人认为下雨把好兴致都赶走了,下雨的确也带来了不便。但是,我却喜欢这样的意外。这样不用安排的,不一样的行程。

更意外的是我发现,有车反而不容易乱走(朋友开车带我兜风),下次我决定还是用我的11号巴士在陌生的街道上乱走乱走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