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Ben's, KLCC, Kuala Lumpur

with 0 Comment

适当的消遣娱乐嘛 ^ ^

好友 Leric 舍身陪我去看 The Impossible (终于看了...讲了这么久!)

话说由于我的电话GG了,所以我们约好6.00pm在我公司的大门口等。星期五嘛!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意外!偏偏意外就是在最想不到的时候发生了!

我的上司竟然在星期五要我加班!一个小时这么多...可怜的Leric就在下面等了一个小时!
虽然我也焦急,但是,在没有电话的情况之下,我能做的实在是只有快点把工做完。
心想,他要不就等疯了,自己回家,要不就等下给我张臭脸!电影也不用看了!
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跑进我公司向人询问起我,因为担心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体贴的男人就是这么的迷人了~~发发花痴~~

原本约好要看6.45pm那一场的The Impossible ,也来不及了。
医肚子去吧!看他等我一个钟什么都没吃的份上。
左看右看,要吃什么呢?走着走着就来到这里了!:)

Ben's给我的感觉是:很有感觉,因为那个黑色的招牌。
外面看,规模不算大,进去里面坐下了才发现,好大一间!
最迷人的就是靠近窗边的 view of the KLCC Park and Fountain
在气氛不做的餐厅里欣赏外面美丽、七彩的喷水池,棒!

坐着、玩着差点就要忘了我是来看电影的!
一间餐厅有什么好玩的呢?原来里面有牌玩,类似真心话,大冒险的卡。
记得里面抽到这样的一个问题:
If you could do something that no one could ever know, what would it be?
如果在没有人会发现/知道的情况之下,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想了好久,和朋友说,我的答案是有点疯狂的,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说
在沙漠里,烈日当空。。。/或是在冷冷的高山上。。。
他说他大概知道是什么了,而且他竟然猜中了,读着文章的你,会不会猜到是什么呢!

。。。
。。。
。。。

。。。
。。。
。。。

。。。
。。。
。。。

答案是:裸奔

我觉得自己也是有够疯狂的了!想罢了嘛!又不是真的要实行。
朋友说:他好几个朋友,也曾说过想这么做。。。啊~原来我是遇到同道中人了!哈哈
以后一起奔啊~~哈哈!
可是过后想想,该不会是压抑太久的人,都会想好好释放自己一下?来个裸奔?O.O
得空要去Google看看裸奔人的心态才好!哈哈~

Ben's Menu for your reference :))

Don't try wild mushroom spaghetti : P Not nice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