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泰国游记 - 曼谷第三天

with 0 Comment
泰国游记Day 3: 旅馆泳池 -> 出发曼谷 -> 曼谷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 曼谷乱走 ->  Asiatique

在泰国的第三天

旅了这么多天,已经有点头脑不清醒了,哈哈!尤其是在曼谷的这两天,完全不记得到底是从那里走到那里,中间做了什么。(记得的就在下面啦!欢迎阅读)

在泰国的第三天,就是要出发前往曼谷的一天啦!(曼谷的游记恐怕在谷歌有上亿篇吧?)

出发前终于有美国时间享受Narawan Hotel 的泳池设施。游游泳,在泳池旁享受一杯冷冷的冰沙;偶然,一朵小花从树上落下来,把花带在耳朵旁,突然觉得很有 feel!比起昨天的满街奔波,哇咔咔!在酒店里享受日光浴,轻轻松松也挺不错的嘛!(照片都在某人的手机里,这里什么都没有咯!)


早餐以后,两个人就在旅馆附近搭迷你巴士去曼谷,依然是180泰铢。

~ 三个小时后 ~

抵达曼谷,第一站就是入住酒店啦!

At Mind Executive Suites

超级推荐!我真是大爱这间旅馆啊!(已经决定一定要写旅馆推荐篇)当初在 Agoda  选择这间旅馆的时候,只因为一面大大的落地窗,点击上面链接看看什么落地窗这么美!

亲问:你有参考网友/旅客们对这间旅馆的评语吗?(Off sound:没有哦!摊手)

亲再问:你当初选的时候有看看距离市中心近不近吗?(再Off sound:也是没有哦!)

(什么功课都没做还不给他念一翻?只好支支吾吾赶快用其他课题转移他的注意力)
冒冷汗 ... 好险 ... 过关了 ^ ^v ...



好美!好舒服!好香!好浪漫的灯光!还有冰箱(虽然没用到)还有餐座!还有电视机~ 
大大的镜子!阳台!保险箱!送洗服务~ 满意满意!

其实这一些,其他旅馆也都提供,我想,满意是因为时尚的设计、格调吧!
一点都不像是那种老气五星级酒店给人的感觉,也不是那种走文化路线的酒店,而是很新潮的风格,我喜欢~~ 亲也很喜欢哦!

官方网站在这里哦:http://www.atmindsukhumvit.com/ 看了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真舍不得离开这间房间,可惜,某人又很紧张要去玩了~ 哈哈!
真搞不清楚当初是我吵着要来,还是他?怎么感觉紧张的对象搞错了?

曼谷乱走

首先,先找地图,再向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要些建议可以在那里走走。
曼谷真是购物天堂,大马真的有点差太远的感觉 sad sad ~ 
看看人家购物中心的厕所都这么摩登 ~ 真的有点伤心!我的祖国啊~ 真是要加油了!

之后,就跑到许多博客推荐的 Asiatique

我们选择水路前往Asiatique(体验那么一次就够了)曼谷旅游业提供免费的 Shuttle Boat 前往 Asiatique 让旅客们可以有不一样的体验 ~ (我很有这种体验了啦!只是纯粹旅游嘛~ 反正不赶时间) 


后面的风景挺美一下的哟!


在船上往外看~ 没什么看头 (就知道)可惜一抵达,我就也爱上了 Asiatique


人山人海,讨厌人潮的我却不觉得厌烦,反而觉得这个地方好美啊!


最近爱上摸耳朵的拍照姿势 ~ 哈哈


随便一拍,背景都这么美!可惜魔豆挺普通的~ 

上去摩天轮坐坐,入门票 250 泰铢 (目前为止最贵的不是车费、巴士票、而是这个)


两个人接近妈逼50零吉的一个小空间


上过几次摩天轮,这次看的是夜景,有喜欢到。
外面有汹涌的人潮,但是在这个小天地里,只有亲和我,隔着玻璃向外看,觉得,
全世界就只剩下你和我 ~ 两个人在同一个小空间里呼吸,小浪漫!(不过,对他说这些不知道是不是对牛弹琴啊~ 哈哈!)


美丽的夜景

Asiatique 的购物商场有好多相同的商品,但是,也有些是好特别的商品,只此一家。

特别喜欢其中一个别致的牛皮包,可惜,痛不下心花个几百块马币买个没品牌的小包,最重要的原因是,知道因为太别致,才会英雄无用武之地,我自己知道自己实在没什么场合可以用上它,我个人对打扮也没太花心思,为了这个包,恐怕我还要特地多买几件衣服称它呢!

刚刚抱怨要离开酒店的我,现在逛到忘记什么是回酒店啦!
完全精神了起来,亲却完全倒反 ~~~ 哈哈哈!男女大不同!

Asiatique 的日本餐


名堂忘记了,没想到猪肉泡白菜的汤这么入味,这么香甜,好吃。


名堂忘记了,(I am not food blogger) 不过也是特别好吃,亲和我都有意外到!


最后的抹茶雪糕也是特别好吃,可是怕肥的我,只吃几口,呵呵!


继续走走逛逛就差不多接近夜晚 10 点钟了(亲完全受不了啦~)所以我也终于体谅他,两个人就乘搭的士回旅馆去了。


Bye bye Asiatique ~ 你给我的回忆是美丽的。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