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泰国游记 - 瑞士农场

with 2 comments
泰国游记

Day 2: 华欣海边 -> 华欣火车站 -> 小威尼斯 -> 圣托里尼 -> 瑞士农场 -> 七岩海边 -> 泰式按摩 -> 华欣夜市

华欣第五站:瑞士农场 

又是一个绝佳的拍摄地点,好喜欢好喜欢,被可爱的绵羊收买了。
小威尼斯里的绵羊和这里根本不能相比 : D

给我们劳苦功高的小铁马拍张照。


入门票 120 泰铢,看到 Sheep feeding 这几个大字了没? ^ ^  超赞的体验 ^ ^ 


这个美丽的瑞士农场不大,但是有让人开心的小绵羊 ^ ^ 


 当你把草拿得靠近一些的时候,全部小绵羊就依着栏杆起立的可爱摸样 ^ ^


要喂食啦!好兴奋 ~ 


顾不得美不美,赶紧来张自拍 ^ ^ 开心到~~ 


好像摸摸它们,亲说快点摸啊!我说我怕啊!~ D: 
快速的伸手摸一下,好软的毛哦~~ ^ ^ 
看过这么多次绵羊,就属这里的最友善,最绵了 : D : D

来张摸到了摸到了的照片 ~ 


记得有一次,有只山羊拿它的角来触我,真是吓了我一跳。从此以后,看到羊就怕怕的了。
但是,这里的小绵羊挺乖巧的哦!只要你手里有着它们的粮食,就可以偷偷的摸一下 : D


其他角落 ~ 


 爱的天地 ~


觉得把两个的爱锁在一起很浪漫的人,可以在这里尝试一下哦~
我个人觉得,爱,不要有枷锁,虽然锁在一起很浪漫,但是,没锁在一起也浪漫啊!^ ^ 


偷偷在这里亲对方一下 ~~ 18禁 xP 嘿嘿!留下旅途难得的亲吻 ~ 
(应该没有人旅行旅一半亲对方一下的吧?至少我们没有: D 这面墙提醒我们要多都亲嘴不要吵嘴 xD 瞎掰)


在这个地方的上头挂满了干茅草,应该可以拍出不同风格的美丽照片。


可惜~~ 我这个魔豆满身大汗,那是下午 2时 左右 ~ D:嘟嘟的嘴巴 ~ 热 ~ 


这里很热,记得预备帽子/ 雨伞阻挡太阳 ~ 


拍摄角落~ 


好像童话故事里的场景 ^ ^ 可惜魔豆不上镜 ~  哈哈!


好美的花车 ~ 看到这么多美美的照片,你知道为什么我没有特别偏爱圣托里尼了吧!


离开前的礼品屋,每个小窝里住着一只小绵羊~


真是特别喜欢绵羊啊 ~ ^ ^

逛了一圈,往下个地点出发咯!

2 comments :

  1. "你知道为什么我为什么没有特别爱圣拖里你了吧” 是对我说的吗? 哈哈
    都好漂亮哦 其实可以去拍婚照呀

    ReplyDelete
  2. 对啊~ 还有一个在曼谷的 chocolate village 也是大马摄影师特别偏爱的婚纱拍摄地点~ 可惜啊可惜~ 知道这么美,我就穿美一点去拍照啦!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