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嫁给穷男人的女人90%是没有好下场的

with 0 Comment
很醒目的一个标题,无聊逛部落各的时候无意间被我看到一篇这样标题的文章,觉得特别有意思就也拿来写写。

你是怎样定义富有人和穷人的呢?和朋友无意聊起的时候,她说:一个年轻小伙子,没有财富,有上进心就是不错的,可以要来当男朋友的意思。我个人则认为,亲爱的,我们都多大了,这些谎言我们就留给那些懵懂的人吧!中国有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难道你没听过吗?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拜金,甚至视金钱如粪土,但是,某些事,特别是社会上的事,我不得不承认金钱有时的确能使鬼推磨。

许多人认为:穷小子才有上进心,人品好;而有钱人都很花心都很坏。为什么大部分的人有这样的看法?说实话,这些观念或许出自媒体,电影,或是穷孩子们自己自卑心态作祟,扭曲思想所产生的错误观念。我以前也认为有钱家的孩子特别不会读书,事实证明我错了!大错特错!有钱人家的孩子,受到更好的栽培,受到更好的教育,他们拥有更先进的教学器材方便他们学习。当初自己怎么会犯下这样严重的错误?认为有钱人就一定不会读书呢?更后来我更发现,原来这是同样的说法。不只在学问上,在爱情上同样如此。我们错误的认为有钱人就一定花心,错了,有钱没钱都一样可以花心,都一样可以有真心。

不考虑经济的纯爱情最多只能发生在校园,或者年轻的时候。如果一个女的,28岁以上,找了无存款无车无稳定工作的30多的穷男,买不起房子,更生不起孩子,这个女人并不是爱情至上,崇高唯美,她只是脑子有病。有哪一个男人要说我现实!好吧!就这么说我吧!但是,其实说我现实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比我更现实。

女人都是傻子,把现实挂在嘴上,第一次见面就问男的是不是有房有车啊,没房没车的不嫁,姐姐你真实在。男人都聪明,表面一个字不说,背地里打听,观察。城府比较深的,比较有心计的,他更会去控制女人,给女人洗脑。他不是爱女人,而是希望女人变成他期望的那样,使得他的生活更舒服。一看到有女人嫁有钱人了,就开始骂女人拜金什么的。难道一定要嫁给一个穷鬼/乞丐来证明自己不拜金/不是爱财的好女人吗??真讽刺!

女人年轻时盲目的选择了一个穷小子,很有可能相对以后你就会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自己的孩子,你的父母以前省吃俭用的养着你,你结婚了,如何回报他们?也许你忠于爱情,那个穷小子会夸你不拜金,你会高兴,然而你爸你妈继续艰苦的过日子,住便宜的房,买便宜的菜,省吃俭用,他们到老了都无法享受生活。当然,你可以漠视这一切,你忠于爱情了,你很伟大,那个穷小子夸你不拜金,你真的爱他,但是他是真的爱你吗?不一定!他要是真的爱你,他会拼命的赚钱,让你脱离苦海,让你父母能够安享晚年!他选择你,也许只是因为你是唯一肯接受他的傻姑娘而已。

女人要选择你深爱、人品好、至少能负担起家庭的那个人,如果没有爱,那就选个有钱的。这年头,男人永远比女人精。男人找了个有钱老爸的女儿,对别人说爱情。女人找了个有钱的,别人说爱钱的妖精。这是多么的不公平?

还有的男人说,女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怎么可以靠男人?女人不是独立的个体吗?要自己赚钱啊。这类男人比较无耻了,其实现在的女人基本都是在外面赚钱,女人赚钱是女人心疼老公减轻负担,但是男人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去要求去说。女人去赚钱是因为男人的能力不够,而不是女人应该去这么做,所以我更特别瞧不起那些总说女人物质,而自己却赚不到什么钱的穷男人。

送给陷在爱情泥沼的你:有天,你会认为你冷淡了,你会觉得那男人变了,其实不是变了,而是他不需要再骗你了。这时候才是他真实的自己。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