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十号胡同 Lot10, Kuala Lumpur

with 4 comments
吉隆坡的美食天堂,藏在地下的十号胡同

吉隆坡趴趴走,感谢热情的朋友带我来到这里享受美食。话说这里聚集了全马来西亚10家名堂最响亮、味道最地道的街头传统中华美食,因而命名为十号胡同。如今这里已经汇集了一共26家不同的美食,如果你来到吉隆坡,不晓得要去哪里找好吃的,认为这里只有快餐,吃到不晓得要吃什么了,那么选择这里准没错。

记得当天我选择了朋友强力推荐的颂记牛肉面。想要知道食物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好吃,那就要挑一些我比较不能接受的食物,譬如说牛肉!事实上,我害怕牛肉的腥味,既然朋友把这个十号胡同说得这么好吃,我就向他挑战挑战吧!

结果是...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D 颂记牛肉面果然不是盖的!赞!

第二次是生日的时候和大学同学再次来到这里,而那次我选择了好吃的金莲记福建面。来吉隆坡就是要吃福建面(帮我搬家的Kokochuan是这么介绍的)。吉隆坡福建面和槟城的福建面,卖相和味道完全不一样,虽然没有吃过槟城的福建面,但是,我却非常喜欢吉隆坡的福建面。好吃!在东马没吃过,特有新鲜感,味道浓郁,如果加上香喷喷的辣椒,我的天!简直是太好吃了!话说这个金莲记福建面已有80多年的历史,虽然介绍美食应该要介绍得更详细一些,但是美食当前,实在是废话少说-开动!

有了第二次就有第三次,这次我终于把相机带出来了。汗!这次我选择了汉记靓粥,而同行的同事则选择了何荣记的干捞云吞面。

汉记靓粥闻名的是生鱼粥,可是我比较喜欢皮蛋粥 : D 有没有人和我口味相同阿?
记得我的Ex-roomate 可是滴口不粘,闻到皮蛋的味道都想作呕... Lolx!

何荣记的干捞云吞面卖相很不错吧!

新加坡鸿泰蛤煎!灰常的好吃!荣重推荐!
你可以不吃牛啊!粥的!还是福建面 :) 但是你一定要吃这个蚝煎!真的是赞不绝口!

两个女人吃三盘 :) 真不是盖的!哈哈!
如果想看美美的照片可以来这里,看了这么多个有关的介绍,觉得这个网站的照片最美。

十号胡同指南
地址: Lot 10 Hutong Heritage Food Village (乐天广场十号胡同),LG Floor, Lot 10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Kuala Lumpur, Malaysia

其实就是Sungai Wang对面的那栋大楼,在H&M的底下。

4 comments :

  1. 我在西马一定会去的食铺之一!我也有介绍过哦~在blog 里~哈哈!但是我都吃猪肉丸粉!很赞哦!哪里都是一代传一代的美食呢!价位有贵了一些但是值得~还有陈豪,郑嘉颖,Bosco,等其他名人都来过哦!

    ReplyDelete
  2. Lolx! 还名人哦! 你几时要过来啊~ Peggy 说去她 Kemaman玩!不过要等她假期~~ 所以就想约你也去 :)

    ReplyDelete
  3. 他假期?是几时啊?你接下来都在KL?

    ReplyDelete
  4. 我没更详细的去问,因为她很忙。如果星期五去星期日回,我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 只是看她有没有假期罢了。
    对阿!我签了约,至少2013年的前半年不会乱跑,都会一直在这里。

    Reply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