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施舍的爱

with 0 Comment
爱得太深,怕累死你的爱;爱得太浅,不确定我们是否在相爱?爱得太急,希望即刻拥有全部的你;爱得恐慌,害怕失去这一份爱。

爱是一门艺术,艺术只供给懂得的人去欣赏。爱得太没智慧,涂满口是爱,却带给对方伤害。爱得小心翼翼,不敢放手一薄,尽情去爱。爱得如此卑微,委曲求全只要得到你的爱。

寂寞也好,真爱也好,每个人都需要爱。因为寂寞而在一起又有什么关系呢?许多人说:不要因为寂寞而相爱。因为寂寞而相爱,究竟是那里不对了?我们都是寂寞着的。宁可一个人饱尝寂寞让电影陪你度过每个孤独的夜晚,或是在霓虹灯里尽情狂欢,虚度光阴,也不愿找个人来好好的爱吗?那一个更让你显得高尚了?

因为寂寞而相爱,究竟是填满了彼此最深的需要,需要人陪。只要坚持相守,彼此需要,就这样一辈子,难道不好吗?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不觉得这样也很浪漫吗?我们都希望自己是被需要的,但却不愿意承认我们也同时需要着别人。

在一起的理由,何必是为了真爱?如果只有真爱才能走在一起,那么世上有多少人是真正可以走在一起的恋人?更别说古老的年代,那些从未谋面的新人,在他们何来真爱可言?若我们的祖先都不为真爱而结合,而是结合了才培养属于彼此间的那一份感情,那么,我们何必如此执著是不是真爱,将真爱如此高举?在没有一个人能完全将真爱这词来定义的时候?

我们彼此需要着对方,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因为我很寂寞。这是很难承认的事实吗?寂寞这词,让人觉得难堪;无奈,每个人都是这样寂寞着的。因为寂寞着,所以就更不想承认自己是寂寞的了。觉得自己卑微。

其实,大方承认,又有什么关系?我真的好寂寞,我真的好需要你。这么卑微的我,值不值得你来爱?你若不爱我,也只是去寻找另一个高傲的人给你施舍点爱,好让你不寂寞。如果因为我的诚实,让你觉得自己好骄傲,高高在上,不要忘了,其实你和我一样。只是我认清自己,大方承认;而你,却少了自知之明。

若你因此觉得骄傲,你大可俯视卑微的我,但我相信,有一天,终有一个懂我的人,更看清事实的人,他将更值得我花一生去投注我的爱,他将从你手中把我带走。

那些日子,远呢?还是近呢?你说他远,他或许就在下一秒钟。下一秒钟,一不留神,我将离你而去。我为何离你而去?那是因为,这么多的日子,我那么小心翼翼的去爱着,多了,怕你太沉重,少了,怕你觉得不被爱,时时刻刻都在为你想着,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你,但是,我还是离你而去了。那是为什么呢?

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叶子的离去,是她发现,这人不是一个值得的人。迎面没有吹来的风,树也尽全力去挽留,但叶子还是同样离去了。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