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你明明就看起来很精神!

with 0 Comment
我似乎没有在大学里生病的经历!认真想想!还真的没有呢!要嘛!就大病一场,要嘛!就健健康康!所以?这次的生病我可不可以把它归纳为大病?

朋友说:“你明明就看起来很精神”!

这样的话是最最最让人伤心的话!我不知道原来你是会看相的!奇怪!一个人有没有病是从脸上看出来的吗?你要不是看相的,就是毕业中医的!真是失敬失敬!

忙忙碌碌了好一阵子,就连在病痛当中还要牵挂好些还未完成的事情。逼自己抱病起身,继续做、做、做!这种时候一句关心的话也不来一句,就只会说:“你明明就看起来很精神”??!你杀了我吧!你杀了我,我应该还会好过一点!

生病了要不要吃饭?要!吃什么?自己煮!生病了要不要买菜?要!谁买?自己买!生病了衣服要不要洗?谁洗?自己洗!要不要看医生?要!怎么看?自己驾车出去看医生!生病了要不要做功课?要不要收拾家?要不要服侍上帝?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生病了,日子要照常的过,可是,基于某些因素,你不能好像平时一样操作,于是乎,生活就会乱七八糟,然后心情就会七上八落,然后就会怨天尤人,然后还会自怜自哎!

说真的,我还满希望从身边朋友圈里得到一点点的关爱,不需要帮我做什么,不用带我看医生,不用煮粥给我吃,不用真的不用。你只需要知道我病了,我重复!你只需要“知道”我病了。体谅我病了,体谅我也有软弱的时候,这样就够了。可是你告诉我说:“你明明就看起来很精神”

很多事情都不应该是这样看的。很多人心里有许多的痛苦和挣扎是看不到的。别人看不到我病了,同样的我也看不到别人也病了!

人们的心里生病了,同样是看不出的。生病了,让我更加体验应该更加敏感,更加体谅人的软弱,而不是“你明明就看起来很精神”加上许许多多的批评和责骂!生病了,更加体验到,世界上需要关爱的人太多,每个人都认为自己需要别人的关爱,每个人都等待别人去付出关爱。

我不应该等待关爱,反而应该快快康复,然后,好好关爱身边有需要的人。

及时行爱-及时付出行动去关爱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