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Friday, April 19, 2013

当我想起你

with 0 Comment

在一天的生活里,如果我想念你一次,那我就为你记录一段文字。

***

在接近午餐的时间想起你。想你现在吃了没?在吃什么?平时和谁一起吃?

***

你知道吗?思念需要对象,一个人正在思念另一个人。

如果那个思念的对象,此时还存在在同一个时间和空间里,那是何等的美好?那个对象会活动,会思想,还有生命的气息。或许他也在想着我,或许他没有,但是没关系,因为我在想他。

思念的对象如果变成了灰,不会动不会思考,冷冰冰的躺在棺木里,那是何等的悲凉?那个对象不知道我会想他,他也不可能想我,我的思念只能成为回忆里的思念、过去式的思念;没有未来,不能增添回忆,记忆却不断流失。

哭,并不是为你,而是为悲凉的自己。只因我思念的对象已经不复存在在时间和空间里。

***

已经很习惯回到家打开电脑就可以和你畅谈,不知道今晚会是怎样的夜晚?

也许在美丽的海滩上,你也可以上网,可以和往常一样和我聊天,聊那里的景色,聊你在那里经过的街道,聊那里的美食,聊你喝了杯长岛冰茶,聊你的朋友在旅途干了什么傻事让你发笑,聊美丽的夜空,让你有点想念我。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只是不联系。

我想我们又会一致的赞同,暂时不联系几天吧!让你在那里尽情的玩,而我呢?就尽情的在
这几天里做我想做的事。这算是给对方自由吗?以后的我们也会这样给对方自由吧?因为我们都爱自由。太相像的我们,都不用说出口,就有共识了。

给你自由也可以,可是自由以后,要记得回来找我,

这几天呢!我就乖乖读书去吧!
18/5有个考试!要读四本书这么多呢!一天一本,你也就回来了。

***

每段恋情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歌
可是和你的感情,听什么歌都不对
太伤感的不对,太委屈的不对,太怨恨的不对,太痴情的不对。
亲爱的,可不可以写一首送给我们的歌?

***

买一本书,咱俩一起看?
题目是《你俩适不适合结婚》:P

***

你说遇见我是件奇妙的事,你叹How Incredible …
想问:确定吗?
我怎么觉得没有激情就变成了老夫老妻?@.@
因为理想一样,目标一样,结果都不用沟通 不用摩擦了吗?
这样会不会很快就腻了?

***

相同的最幸福的事
当你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

为什么写了这么多啊?其实我在公司真的很得空。
早上做了几个task以后就非常得空的坐在那里一直到回家不错嘛!
除非我很勤劳的去理解program…
不过这种事
学得最快的时候,就是当你最需要它的时候,
这样漫无目的的乱读乱研究是没有什么果效的(给自己懒惰的借口)
所以就让我在这里乱涂鸦吧!

***

数一数到这里为止,我的脑袋总共想起你十次这么多!(巧合)
好了,应该要让我的脑袋休息了。
享受没有你的夜晚,呼啦圈、仰卧起坐、书本还有一杯好茶J(其实没有茶喝L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