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Saturday, April 20, 2013

致亲爱的朋友

with 0 Comment
亲爱的朋友,

我没有大事要宣布。但是,却有小事想来和你聊聊。感情事...

最近和一个男生走得很近,很近。常听说,找对象,通常会和自己是反性格的。但是,他和我的个性/兴趣是非常的相似,可以说接近98.9%。
我们喜欢相同的事物,爱挑战,爱突破,爱新鲜的人事物。有时,我很怀疑他所经历的一切,和我是否相同。否则为何可以如此相像?就连稍微偏激的思想也都雷同。

他说 How Incredible 世界上有这样的你。

距离他上一段的恋情,已经是8年前的事。他等待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女生的出现。我相信他是认真的。他周围有很多女生,但是都不是信徒,因此不在他考虑范围之内。于是,他就一直单身到现在。他爱主,就连部落格上张贴的文章,感受,都和我如此接近。

事实上,他和我认识已经迈入了第五-六个年头。之前,我们就只是普通之交,和他也只见过两次面。我很怀疑,认识了这么多年,为什么是现在?我想这事他也说不清楚,他之前可以说是对我毫无兴趣。突然,就走得这么近了...很疑惑,也很不安。

对他,一直都是朋友关系。虽然知道我们可以很合拍,但是,没有想过有关男女朋友的事情。因为他。。。黑黑的: P 有时思想太另类(和我一样)虽说和我一样这么另类。但是,由于自己本身已经很另类了,所以不确定,是否能接受得到另一个如此另类的人。

当他尝试接近的时候,其实我是知道的。但是我想,或许会知难而退,或许会发现我们并不合适。就顺其自然继续保持联系吧,没有刻意发展,只是发展到现在,好像没有什么知难而退的现象。

说真的他也爱宣教。有时我想,似乎等的那个人就是他,只是在我们中间确实有好多的问题。两个个性类似的人,发生冲突的时候...我想,家都会被拆下来了吧?虽然他很温柔(恋爱时期?)但是,不保证日久见什么坏习惯都跑出来对吧?我唯一最大的考量,就是这一点。如果两个人的个性太相似,最后会成什么样?如果我倔强,他也很倔强...那么这样的感情还走得下去吗?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爱主,顾家,在寻找的是认真委身的感情。我想,因为我们找寻的是相同的东西,所以会被对方所吸引。是这样的吗?

如果他没有主动,或许我不会注意到他。我疑惑的是,他主动的原因在哪里?是因为,真的是对的人,还是因为他只是不想再寂寞下去了?(他说他是孤单但是不寂寞)刚好想要找个妻子?我真的喜欢他的口头保障,包括他对未来家庭的憧憬。理念,理想,憧憬都太相像了。问题是,就算是这样绝对,还是有可能是错的人。

是因为先爱了,才觉得像?还是因为像,所以才会被吸引?

其实,你也没有答案。只是或许,你听一听,可以看见我的盲点吧!

2月到现在不过2个月的时间,关系就进步神速。他是那种不能让人放心的男孩啊!就是和女生可以很好的那种。。。。

问题青女上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