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与伦比的恩惠

Monday, June 1, 2015

First Month Confinement Retreat Center 陪月中心

with 5 comments
女人生了孩子需不需要做月?(挺具有争议性的课题)到底做月,在医学上有什么根据呢?
当然,网络上充斥着做月的各种信息。正方,可以列出各种各样做月的重要性;
反方,也不差,可以列出各种不做月且活得很好的例子,
包括前阵子,非常火红的乌克兰老婆,生了孩子不做月,且身材回复神速等。

作为一个传统的东方女性(我承认我娇嫩),
并且是人生中第一次怀孕,我实在不想挑战自我,
成为第二个乌克兰老婆,或是,令人生佩的女超人,而逞强自己不做月。
或许,等我有了经验,明白怀孕生子、做月是怎么一回事以后,我会有这样的勇气
挑战这么一回,也说不定。

现在,还是让我找个靠谱的陪月婆吧!

接触这家陪月中心 First Month Confinement Retreat Center 竟然是透过 Gps Waze 的介绍,感觉挺怪异的,哈哈!不过,是一次不错的邂逅。

话说,知道身在东马的母亲无法帮我做月以后,身旁的人,就不断催促我要尽快找到陪月婆。毕竟在吉隆坡,好的陪月婆并不容易找,基本上,一知道自己怀孕以后的首要工作,就是找个称心的陪月婆。

努力了好几个月,还是无法找到满意的,不是年龄太大,让人感觉有点不靠谱,
就是,对方只能做两个礼拜,或是要去新加坡陪月去。
还没谈上,对方做的月子餐,是不是我这个福州人吃惯的食物。

没办法之余,我只能选择了我最抗拒的陪月中心。

话说,陪月中心之所以如此产销的原因,其中就是因为在大城市里的公寓,常常挪不出多余的空房给陪月婆,因此,没办法之余,大多女性只能选择陪月中心。
渐渐的,陪月中心如雨后春笋,反客为主,成为更好的陪月选择。

许多人较后都称赞我做了最对的选择。(先前其实我本人很抗拒陪月中心的说...)
希望我真的做了一个对的选择,会在这里度过快乐的做月时光吧!

来到 First Month 陪月中心,就被她的房间给吸引住了。
粉色系,感觉这个房间就应该属于我(哈哈)
和老板娘打趣说,要是肚子里的孩子是女的,我就要了这个房间,
最后 ,在还没确定孩子的性别之下,我还是要了这个房间。哈哈!因为太有眼缘了!


漂亮吧?除了,宽大的空间,自己的私人电视机,24 小时冷气、无线网络,还有一个绿意的阳台哦! ^ ^ 是我选择这个房间的其二原因。 
我个人看了这么多间陪月中心,最满意的一间。说真,有比我家公寓好的感觉...


其三,First Month 陪月中心就只接收最多6个妈妈。这样,我就不怕太多人进进出出,环境吵闹,或是奶妈顾不到我的小孩啦!这间是最便宜的小房,作为备份用途,妈妈们无需担心要是孩子早产,或是迟到,中心都有这么一个房间空着,以便不时之需。


我即将报道孩子为期一个月的护肤用品,挺贵的哦!比妈妈平时用的还贵!@.@


当然还有这个其四,哈哈!在这里,我每个星期都有两碗看起来很可口的燕窝补补身子。

真是让人满意阿~哈哈!无论如何,更详细的亲身经历只能待我住上以后才能分享咯!

5 comments :

  1. 为什么你还没进去就有燕窝吃?? 我比较好奇这等陪月中心的价格为何

    ReplyDelete
  2. 那个燕窝是其他客户拍的,哈哈!我也希望我还没搬进去就可以有燕窝吃了,哈哈。
    这样的套房,一个月,包吃住,小孩的所有用品 RM9888,不过,因为新开张,所以有优惠,RM9000 ~ 有点小贵的说...

    ReplyDelete
  3. hi, can you do me a favor to pay a visit at http://goo.gl/h1VqAj . You can leave your review about this confinement centre.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w do I leave a review there? :)

      Delete
    2. hi, you can just go to the link register as a user, then you can leave review for first month confinement centre.

      Delete

Life is Good

Life is Good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Vietnam Coffee lover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Love angel in Perhentian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First Marathon Hwaiting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Penang Art Street 2014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Legoland Johor Bahru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Mt.Kinabalu I made it! 2013

KLCC tower 2013

KLCC tower 2013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Romance about wedding 2012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Korean Traditional 한복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

Autumn in my heart 2010